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路
董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552,687
  • 关注人气:224,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2006-01-26 17:12:01)
分类: 一点点足球
本文的眼:
 
足协主席和足球记者的相同点是
 
都是不懂瞎说;
 
而不同之处在于——
 
前者的瞎说必须被奉为圣旨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后者的瞎说只能被视垃圾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现在是2006年1月26日18:00。刚打完一阵子羽毛球回来,喘气ing……发现打羽毛球和踢足球真的有很大差别,比如,一个用手,一个却用脚。我能借此认知成为羽毛球专家吗?
 
    大过年的,没有人愿意再花那么多时间看那么多字,所以我也不想写那么多字了。随便说说完了。
 
    谢亚龙据说是搞田径出身的,那他为什么没当中国田径协会主席呢?对不起,您问谁呢?
 
    谢主席上任以来做了很多事,我印象最深的一件就是,他让一位从来没有搞过女足教练执教中国女足并致使女足大踏步走向亚洲二流;
 
    谢主席上任以来说了很多话,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就是,几天前他给中国男足做报告时告诉国脚们射门的时候要向“双枪老太婆”学习……我就想,为什么不让国脚“快使用双节棍”呢?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谢主席,您可以给朱广沪讲“三讲”,但您真别给朱广沪讲“双枪”——虽然朱广沪不见得把足球都搞懂了,但他毕竟每个礼拜都要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看三四十个小时的足球录像,您呢?您现在能告诉我什么叫“越位”包括“越位”和“越权”以及“越俎代庖”的区别吗?
 
    像吾等足球记者平时做的事情就是不懂瞎说,那是没办法,革命分工不同,不瞎说您让我们去做什么啊!
 
    至少在我国,足协主席的一大特征也是不懂瞎说,走哪说哪,想哪说哪——阎主持说完“当爱情的小船被风浪掀翻之后”就下课了,现在轮到上课的谢主席说“当你射门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得,“双枪老太婆”来了吧。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谢主席,如果您真懂足球而不是像我们足球记者一样假懂,您为什么不去和张路搭一下,做足球比赛的解说顾问呢?那听的人可比20几个国脚多多了。
 
    业务归业务,隔行如隔山,朱广沪每天想的做的和谢亚龙每天想的做的,肯定不一样。足球记者不瞎说就没的做了,您足协主席不瞎说还有许多事情可以做啊。
 
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比如,抓抓假球,抓抓青少年,以及抓抓阄、分分工什么的。
 
    我不懂,我瞎说呢。
 
    新春快乐! 嗨,呸——牛爷!谢亚龙为什么不去和张路一起当解说顾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