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iegozhan
Diegozh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2,644
  • 关注人气:1,3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恭喜你,都会抢答啦

(2006-02-07 12:57:14)
分类: 鸿_门_艳 国内绿茵口水
赵:树上八个猴掉下一猴还剩几个猴?

范:七个。

赵:错,六个猴,掉下的那个猴怀孕了。

赵:我再问你一次,树上八个猴......

范:树上八个猴掉下一猴还剩六个猴,因为掉下那个怀孕了算两。

赵:恭喜你,都会抢答啦。

在春晚的舞台上,“大忽悠”赵本山就是如此这般的再次戏弄了老实巴交的范伟,于是在精明的老赵面前,我们再次记住了范先生那句憨厚的——谢谢哦。然而当赵本山褪去舞台风光,在残酷的中国足球圈里却被张曙光忽悠了,就在老赵的足球处子秀名存实亡后不久,狡猾的曙光又一次向本山的智商发出挑战。

“你是在侮辱自己的智慧,还是在挑战我们的智商”,这是我首先要向张曙光先生提出的严肃性问题。如果说当初的老赵本人还在被所谓的乡土人情与足球情节所蒙蔽,那么当张曙光公然地向这位文商两业大腕开口要钱的时候,所有人都明白了,张老板要的是利并非辽足的成绩与未来,于是当赵本山在中国足球迷林中抽身而去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他被辽足耍了,他的名气与商业价值只是俱乐部上层脱壳倒卖的工具,而并非理想中的那个拯救辽宁足球的英雄。所以当张曙光之流再次利用媒体为自己的“虔诚”而造市的时候,我不禁怀疑起他本人的智商是否如传闻中那么高,又或者他就是只将老赵与中国球迷当做舞台上的范伟,想怎么忽悠就怎么忽悠。

也许很多人在看了这么多年的职业联赛之后就会发现,其实这个所谓的超级联赛是超级地不职业,这不仅体现在俱乐部的运作机制与商业头脑上,更体现在那一句话上——将足球当成产业来做,实际上,俱乐部以及足协都将足球当成了一种产业资源,然而这产业是他们自己的谁都不能插手,换而言之,钱是他们自己的而足球是整个国家的。有了这么一种怪异的思维之后,众多再奇怪的事情发生都不再是不可能,号称要打造亚洲最大足球俱乐部的徐明,因为派系与足协闹的不可开交,那些亟需拿回资本减少再投入的老本们,则选择了合并球队让更多球员自某生路,并美其名曰:挂牌再创业,而风雨飘摇的辽宁俱乐部转让给了小虎,在摆脱众多债务的同时将更多的资本转移到了某些俱乐部高层的个人手中。足协与徐明谁比谁更厉害?大头与球霸谁比谁更大牌?张曙光与赵本山谁比谁更能忽悠?我们搞不清楚也不需要弄出个是非曲折。

今日清晨笔者收到一条内容为“张曙光再次向本山抛出橄榄枝,你认为赵本山会选择;A:接受 B:不接受”的短信,未等看完我将其删除并大呼无聊,结果又收到一条短信,上面写到——“恭喜你,都会抢答了。”

文:鸿门艳(wuxi)zspaopao@163.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