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善用佳软
善用佳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4,673
  • 关注人气:3,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好的免费图标工具:LiquidIcon XP/icon sushi/IcoFX等

(2007-06-24 20:01:45)
分类: 图像影音
作者:xbeta 版本:070624/060306 blog.sina.com.cn/u/46dac66f010002do

  xbeta虽很少用到此类工具,但既然搜寻过,还是分享给大家,以免重复搜索之苦。此类工具主要是制作个性化图标,而不是美化图标——因为对多数人来说,自己制作一个漂亮的图标,还不如网上搜一个来得便捷。
 
[1] LiquidIcon XP
  [官网]称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图标编辑器,完全免费,便携,小巧,适用于各版本Windows。可制作透明背景。更强大但不免费的pro版正在开发中。
  [下载 LiquidIcon XP v1.0.4],未压缩EXE, 361 Kb。
 
[2] icon sushi
  出自日本的免费图标工具。[主页][下载]500KB。
  可在图片与图标之间进行转换。

[3] IcoFX
  这是一款相当强大而免费的图标编辑工具,看界面有PhotoShop之感。
  http://icofx.xhost.ro/images/prev.jpgXP/icon sushi/IcoFX等" />

[4] Maximsoft IconEditor
  [主页] 国产、免费注册,文件约800KB。一个功能齐备的图标编辑制作、撷取绿色软件,完全免费注册。它可让你同时编辑10个Icon,在使用上也相当容易,具有多个图形滤镜可供你使用,还提供了多个影像处理效果,支持图标尺寸转换,并具有在屏幕上抓取影像、颜色的功能。它允许您撷取系统中任何一个包含有图标的EXE、DLL、OCX、CPL、ICO等文件内部的Icon文件,并且将这些撷取下来的图标依照您的需求加以编辑、储存。另外,它还能够方便地创建包含多个图标的图标资源文件。支持颜色抓取、在线升级、图标尺寸调整,图象导入功能。新增、修正自动图标搜索提取功能。[点击看大图]
  http://www.maximsoft.net/img/canp/ico22.jpgXP/icon sushi/IcoFX等" />
 
[5] iICO
  [下载页] 有网友推荐此软件,小巧绿色,xbeta未试用。
  iIC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icon图标编辑器,可以对图标和光标文件以及视窗XP下的半透明图标进行处理。它使用方便,支持大多数的格式,转换的时间图片质量损失得也很少。

[6] GIMP
  作为通用软件GIMP,想当然也可以用来处理图标。但试用之下,结果不能为windows识别,怪哉!
 
[7] IconoMaker、Junior Icon Editor
  善用佳软以前介绍过,但现已不免费,故不再推荐和介绍。
 
[补] IconArt V2.0
  070709补充。[主页] IconArt是一个简易的图示及游标编辑程序内建简单的编辑功能:Simple layout - Microsoft Paint style drawing tools、色盘功能 、将多个图示存于 *.ico文件 、将ICON直接指向要变更图示的文件夹、从图片或剪贴簿汇入、从Dll或Exe文件中捉出图示、移动。旋转图示、色彩反相、全图示透明、多重尺寸 ...等功能。V2.0(2003年10月)467KB.
http://www.conware-pro.com/products/ia/screen_3.jpgXP/icon sushi/IcoFX等" TITLE="最好的免费图标工具:LiquidIcon XP/icon sushi/IcoFX等"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