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336,65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太陈岚:周星驰是混蛋!《美人鱼》票房假到离谱

(2017-01-11 01:15:02)
标签:

向太陈岚

周星驰

张柏芝

黑社会

美人鱼

分类: 释凡记录

http://p2.pstatp.com/large/14a10006454c43405e65


       向太陈岚(即陈明英)1959年1月15日出生,香港著名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向华强的夫人。她和老公一起创办“中国星”电影公司,张柏芝就是中国星捧出来的第一届星女郎。说到张柏芝,就不得不提当年向太帮她逃过江湖奸杀令的事。当年张柏芝老爹欠钱,被江湖追杀,发出对其女儿张柏芝的“江湖奸杀令”,搞得她事业一度停滞。这事最后还是向太出面摆平。


       还有件事可以说明向太的大姐地位的,是一九九九年时候,刘德华搞个天幕电影公司,赔得个要死,连他合伙人好像都跑了,还告他要钱,也是向太一出手四千万给他赔,欠条都不用。当然,以他们夫妇的势力,华仔的为人,欠条不欠条已不重要了。


       向太因在2014年发文回应《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一文而被内地网友所熟知。提起向太,无法绕过的便是她与周星驰之间的恩恩怨怨。2014年9月,因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文中提到周星驰先后两次申请移民加拿大被拒,是因拍陈岚丈夫向华强的戏替人洗黑钱,令陈岚不忿发文数落周星驰。


http://p3.pstatp.com/large/15350002dabf43a0560e

李修贤提到周星驰都忍不住骂脏话


      李修贤、杜琪峰、王晶与周星驰的合作

      谈到与周星驰的初次合作,向太坦言,第一次见到周星驰的时候,他很有礼貌也很好笑,总是会做一些滑稽的动作,整个人都显得幽默又有趣。那个时候李修贤签了他,所以带他去找向生向太拍戏。向太透露,周星驰当时不红,李修贤到处求别人给他机会,自己确实是给李修贤面子,决定捧他。在那个年代且对于一个刚出道的新人,周星驰的片酬的确不高。向太不能接受的是,李修贤带周星驰入行、为他铺路,他却用金钱来衡量这些不可估价的机会,还说李修贤在贱卖他。向太直言,现在李修贤提到周星驰,都会忍不住讲脏话。

       说起周星驰与杜琪峰、陈嘉上等导演的合作,向太也记起了一些不愉快的往事。向太回忆道,杜琪峰拍的《审死官》当年帮周星驰创造了票房纪录,结果到了拍第二部的时候,周星驰就开始有些不把杜琪峰放在眼里,改杜琪峰的档期,杜琪峰也觉得很过分;拍陈嘉上导演《逃学威龙》的时候,周星驰还试过到了片场临时决定不开工,要求编剧把剧本改到他满意为止,让剧组几百个人等他。向太觉得,剧本不行可以提前沟通,但是要几百个人在现场等着修改而不能开工,确实有些过分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4a10006454eef23bfb7


      还有一件让向太很气愤的事情发生在周星驰帮王晶拍《千王之王》期间。向太透露:“《千王之王》是王晶自资的,请周星驰去拍。那个年代,他就要价一天一百万。王晶同意了,他又说自己只拍十天,王晶就给了他一千万。但是,周星驰不管九点还是十点开工,下午三点就收工了,而且还用朦胧的眼神去拍戏。然后有一天王晶受不了,就说你明天不用来了,钱也不用还给我,只要首映的时候到就好了。


       首映的时候有赞助商,就指定明星一定要到场。结果周星驰一直就不肯去,王晶还让制片去求他,去跪他。他最后跟制片妥协说,只到三分钟。我和王晶私交很好,那天我有去看首映。我进场的时候他们说周星驰非常过分,真的只来了三分钟就走了,这就相当于拿了四百万只站台三分钟,放在现在的电影圈也几乎是闻所未闻的事情。再怎么着,就算念及老友旧情也要也站个十到十五分钟,把场面做完吧?”


        向太感慨地表示:“从导演到编剧到出品人,所有合作者都给周先生提供了充分的空间与自由。在我们这边和很多前辈身上他都学到不少东西,包括已过世的编剧黄炳耀,还有知名导演杜琪峰、刘镇伟等都教过他不少,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成就后来的‘星爷’。我觉得,人不可以不念旧情、更不可以贬低有对自己有恩的人。所以,我一度在思考当年选择捧他这个决定是否正确。”


      向太记得,2014年9月,是导演尔冬升把那篇文章(注:指的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发给了自己,文中指出周星驰之所以多年来移民加拿大失败,是因为向太一家涉黑。“尔冬升叫我别生气,可是我怎么能不生气?印象中他从九几年就开始搞移民,一直到2000年还在申请,前几年还委托自己的律师找我的律师帮忙,让我们帮他。当时加拿大政府说他涉黑,他说是因为拍了我们的戏,才移民失败的。我觉得这样就有些不讲道理了,那么多人拍过我们戏的人都成功移民,就他一个人不成功?我想了很久也想不通,为什么他要这么说!”


http://p2.pstatp.com/large/153200004172bc19e255


      关于涉黑的传闻,向太也做出了郑重说明:“必须要声明的是,我们是不是黑社会,政府是知道的。我们爱国爱党,不管国家有什么困难和需要我们都是第一时间站出来的。事实上,当时90年代黑势力入侵娱乐圈的时候,我们也是受害者。当年周星驰和我们的签约价是1000万,而他对外要价则是1800万以上。黑社会就觉得跟我们或者邵氏借人更便宜,他们到处打电话跟电影公司借明星用,还在我们公司门口开了一枪,鸣枪警告。加拿大政府说他涉黑,我不知道他们掌握了他什么证据,但我知道他曾经答应过一些有黑道背景的人拍戏,他曾经讲过,因为大哥有帮他解决过一些困难。”


       那篇文章出现没多久,向太就在微博回应过,她坦言自己其实一直在等待周星驰的公开回复。当时周星驰曾委托某报纸的编辑给向太私底下道歉,但向太坚持需要的是公开的澄清。“因为那篇文章所有人都看过了,他跟我私下道歉没用。这就像,有人在体育馆当八万人的的面打了我一巴掌,然后回家私底下跟我说不好意思,刚才打太大力了?关于这种抹黑,我需要公开的真诚道歉。”


http://p3.pstatp.com/large/14a10006454d06bf1b4e


      2014年10月   向太暗示蓝洁瑛被周星驰欺负

      向太曾经转发一条长微博,内容披露香港女星蓝洁瑛(蓝姑)被“唐老鸭”欺负伤害:“二十年了,最美的蓝姑成了街头流浪的疯婆子,靠乞讨为生,受尽了人世间最极致的屈辱。 二十年了,那个恶棍名利双收,享受了人世间最奢侈的荣誉。只能称他为唐老鸭,一个在公众视线里的唐老鸭。”


     文章中没有指明“唐老鸭”姓名,但因此前有传言称与周星驰在《大话西游》中有合作的蓝洁瑛曾去过周星驰家等暧昧消息,文章发出后,有周星驰粉丝留下犀利的批评。对此,向太随后转发文章并说道:“本来此文大家一起猜测是谁?但是周黑粉为什么要替主人对号入座呢?一直骂,奇怪了?你们主人做过的事从来都不敢认,你们帮他认了?”


http://p2.pstatp.com/large/1532000041713e02d12f


       除了以上事情,向太又骂周星驰“经常去夜店玩,女朋友换来换去,不要人家就不要人家了”,更爆对方拍《大话西游》期间和蓝洁瑛、莫文蔚、朱茵都有关系。


http://p2.pstatp.com/large/15330002efb245aaf8f6


      2015年11月  向太:周星驰根本就是个混蛋!

      11月25日,向太做客某访谈栏目,说到与张柏芝、周星驰的陈年旧事,又忍不住几次哽咽落泪。而对于骂她的声音,她毫不畏惧,直接骂回去。“周星驰根本就是个混蛋。”向太说,她知道周星驰最后的一个女朋友现在还在找他,“人家跟了他七八年,帮他挣了不少钱,他一毛也不给人家。其实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他跟这么多人翻脸。”


http://p3.pstatp.com/large/15350002dac01525aab9

炮轰《美人鱼》记录


      2016年2月  向太炮轰《美人鱼》票房太假

     《美人鱼》上映之后,导演王晶发微博向周星驰道喜,恭贺《美人鱼》票房破20亿,这一举动被广泛热议,疑似打破二人多年的不和传言。众人纷纷捧场的同时,向太毫不避讳地评论道,“王导你也太假了吧?明知票房假到离谱。好吧,祝冲出亚洲冲出宇宙至尽头!50亿破阿凡达纪录吧!不过我大牙会全部掉光了。”


      2016年3月   向太发长文炮轰周星驰: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

      3月份,向太在微博爆料星爷欠钱,直指对方积欠港币824万元(约人民币692万元)债务,引起网友哗然。3月16日凌晨向太再次向周星驰喊话:“请你别再扮演可怜兮兮,博人同情的,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呗!”向太16日凌晨在微博上发长文:“我不会告你欠钱不还,(虽然我有证据200万支票我开出来你拿去付车钱)另外红酒我的佣人做了三十年现还在我家做,活生生的两个人证。”并向周星驰喊话:“请别再做缩头乌龟,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呗!”此外,长文还历数了周星驰哭穷骗同情、逼张柏芝剃光头、对女友无情等几大罪状。


http://p3.pstatp.com/large/153100059fdb5c001e34


      向太:曾想去《美人鱼》发布会质问周星驰

      2014年的风波在“挺周派”和“挺向派”网友的网络口水战中不了了之,而时隔一年多之后,2015年在电影《美人鱼》的宣传期内,这些具有导向性的新闻和言论又再度被媒体和网友拿出来翻炒。对此,向太直言不讳自己的愤怒:“今年年初《美人鱼》上映的时候,我还去问宣传公司发布会的情况如何。开玩笑说,我在北京,我也会去。其实,当时的我真的非常想上台当着媒体的面质问周星驰。但我思前想后,不想让他难看,所以就没做这件事情。”


      其实圈中有不少人同时认识向太和周星驰,这么久以来,也有很多这样的朋友会帮忙说一下这件事,但向太表示,从没有一个人带回来周星驰的任何回复。这种躲避的态度让向太很伤心,她想起刚刚打入内地市场时,那时的周星驰没什么人认识,国语也不好,都是自己带着周星驰在内地跑宣传。


      向太再一次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我希望周星驰能公开澄清几件事:第一,我要问他是不是欠我的钱?第二,说我们涉黑,请指出我们涉黑的证据?第三,他拍我们的戏,是不是从头到尾只拿70万的价码?这不是斤斤计较,而是希望可以还原事实。我和我的家人,需要一个公开的道歉。”


http://p2.pstatp.com/large/153100059fda77c92a59


      炮轰张柏芝不珍惜

      电影公司老板向华强曾接受港媒访问,怒指张柏芝工作态度差、耍大牌,将她踢出新片《封神传奇》,且“永不录用”。连最疼她的前经纪人向太陈岚受访时,也语重心长说:“她现在的情绪应该去看医生!”


      向太说:“伤心难过,还被打脸……我一意孤行想帮她,相信她会改过自新,觉得该再给她翻身机会。不知她过年后情绪失控,连我电话也不听,现场没人可控制她,全要听她指挥,看她脸色…。不管你们是周黑粉或假扮张黑粉来骂我的请滚开吧,你们没资格批评我。”


      面对向太的崩溃,有网友给予安慰,但向太心死,表示:“她就是拿了片酬合约却是诸多藉口不签。我们信错人了。再拍下去她玩尽一切都可以啦!而我们的戏可能全部完旦(蛋),卖不了埠,上不了画的。”港媒也指出中国星拟向张柏芝追讨损失,包括千万片酬。


      张柏芝昨也首度在官方粉丝页出声:“向先生决定的所有事情我非常尊重,向太一直说把我当女儿看,所以希望他们都不要那幺生气了,感谢他们一直对我的好…。无论什幺时候,在我心里,他们都是我亲人…。可能是双方理解上误会…。拜托大家不要有其它的猜测。”


http://p1.pstatp.com/large/1538000034acb357bc2b


       向太说多次为张柏芝心痛落泪,“给她机会她没好好珍惜。”她说当初安排张柏芝演出就有反对声音,但她被张柏芝感动:“她跟我说‘我会改过之前不好的事情,会做好自己’。”更说不收片酬。一向疼张柏芝的她,仍根据张柏芝的幸运号码给她211万港币红包,怎知张柏芝收下后,以“与旧公司有合约纠纷”为由,拒签合约及收据。


      向太说新年前张柏芝忽然飞北京说要试造型,之后就找不到她。还爆料有次因为古天乐和黄晓明的戏先拍,张柏芝竟爆粗口骂制片:“他们比较大牌?我没有收片酬,是不是要先拍我?”还说张柏芝传讯息呛向华强:“你干儿子牛逼(最厉害)啦!”


http://p2.pstatp.com/large/1536000042a78f2f8eab


       后来,出品方中国星、博纳影业和发行公司有签保《封神传奇》底10亿的对赌协议。赔钱赔大发了!眼见银钱化水,中国星老板娘向太陈岚肉痛不已。日前她在微博上发飙,称自媒体愚昧黑心,想搞死整个电影市场。更抱怨观众不讲良心,白看她家16年电影不给电影票钱!


http://p3.pstatp.com/large/153100059fdc0228c8a6

http://p1.pstatp.com/large/1538000034ad68d2db9b

http://p2.pstatp.com/large/153100059fdddbca494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