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61,83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勒比海盗4》:海战和美人鱼全裸群P远远不够

(2011-05-22 20:10:20)
标签:

大片

海盗4

香艳

群p

加勒比海盗

约翰尼·德普

性感

娱乐

分类: 释说欧美

《加勒比海盗4》:海战和美人鱼全裸群P远远不够

  这片说好听是意犹未尽,说难听就是平庸炒冷饭,除了沦落到瞧德普、拉什、佩内洛普等群星搞笑,故事跟第二部一样愣没完,便匆忙潦草收尾,什么正邪对峙、海战、美人鱼群P,全一闪而过。想目睹好莱坞最新3D视听盛宴的影迷,恐怕要失望了,技术含量真没啥吹的!继《诸神之战》《雷神》等伪3D巨制纵横后,《海盗4》的观众戴上3D眼镜,照样彻底黑了吧唧,什么3D立体感全看不出来,典型靠伪3D提高票价,从而合理诈骗!

 

  整部《海盗4》没了凯拉·奈特丽、奥兰多·布鲁姆,只能继续拿“万人迷”约翰尼·德普耍着玩,哥们代言的杰克船长,还那样洒脱、势力、邋遢,动不动就捏起兰花指,动不动就顽皮不羁,动不动就胆小怕事,关键时候着精明能干,永远力挽狂澜。老情人挟制他,忽悠船上笨蛋们,搞“叛船喋血记”,绳子捆了他,蹭着树干,爬啊爬的,便逃出生天,演得好不好?好!但他这么演《海盗》,别指望奥斯卡封帝!西班牙头号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呢?她演狂野性感的海盗御姐安吉莉卡,还是德普老情人,以前被人抛弃,现在抓着负心汉,想带自己找“不老泉”,想救“慈父”黑胡子船长一命,想爱情与亲情两不误,可由于蹩脚剧情推进下,由于人物毫无新意,由于男女主角对手戏不给力,甚难擦出火花!杰弗里·拉什和伊恩·麦柯肖恩两大老戏骨到是演技老辣,但他们再如何虚张声势,照样没法让平庸的《海盗4》有所改善!

 

  重点败笔在曾出演《白宫风云》《死木》的伊恩·麦柯肖恩扮演黑胡子船长,新坏蛋不给力!老爷子登场就拿着魔法剑施展超强功力,秒杀了杰克船长和叛乱份子,看似飞扬跋扈,看似老谋深算,看似无敌枭雄,结果到了陆地上,抓了美人鱼,获取了眼泪,还拆散了“人鱼恋”,到了山洞里说被围就被围,说被杰弗里·拉什打败就打败,标准的不堪一击!要说老大爷那么大岁数,魔法剑魔法剑带不上岸,队伍队伍带不好,人缘人缘也不行,还不成全手下跟美人鱼相恋,导致官兵群起而围攻,那不找灭吗?光一个孝顺女儿愿意为他死,还被杰克船长忽悠完,喝了复活药,那您黑胡子船长身为首席反派,死在山洞也活该!

 

  其实传奇海盗杰克船长,被老情人挟制,寻找“不老泉”,老敌人巴波萨船长、美人鱼群P、痴情小伙子等人物节外生枝,把故事弄流畅点,幽默搞笑都有了,打斗、特效、灾难再应有尽有,想不难看都难!偏偏前三集《海盗》导演戈尔·维宾斯基消失了,曾凭借《芝加哥》《艺伎回忆录》摘过奥斯卡的罗伯·马歇尔疲软了,加上金牌监制杰瑞·布鲁克海默由于《魔法学校》《波斯王子》票房赚少了,仅想偷工减料降低《海盗4》成本,从而在全球海捞一票大钱,导致剧情还是老三样,偶尔插科打诨也不如预期,好容易一群美人鱼杀了出来,大家望着这么多光着膀子的性感MM,总是遮遮掩掩,即便脱也不敢真露,姐姐妹妹未露庐山真面目,然后望着小山洞里总BOSS同样轻易被灭了,香艳吗?木艳!给力吗?木给!够劲吗?木够!

 

  好家伙,结尾杰克船长“故意”甩了海盗御姐,招来旧部开着黑珍珠号扬帆远航,西班牙大美女只得躲在字幕后,又拿着诅咒人偶,下集乘机复仇....那个被美人鱼抱下水去的痴情郎呢?杰弗里·拉什霸占了黑胡子海盗船如何呢?不交代了!两个多小时的电影,原来搞来搞去,只不过才是前戏,GAME OVER!按说豆腐渣工程都是找骂,可“万人迷”约翰尼·德普摆脱《游客》的票房危机,杰瑞·布鲁克海默又得回家数钱,《海盗4》全球海捞多少多少亿,《海盗5》还得继续拍,粉丝又一堆一堆,只能一声叹息!

 

  回想年初,迪斯尼科幻3D巨制《创战·纪》,哪怕打斗和叙述再如何不给力,毕竟特效和主题都诚恳可佳,居然全球票房陷入窘境,并遭遇影迷口诛笔伐,而《海盗4》仅靠着金子招牌和老明星忽悠,再度狂赚MONEY,好让那些“德普迷”“佩内洛普迷”“海盗迷”接着蜂拥吹捧,如此盲目推崇昂贵腐朽,笔者相当替《创战·纪》不值啊!

《加勒比海盗4》:海战和美人鱼全裸群P远远不够
《加勒比海盗4》:海战和美人鱼全裸群P远远不够
《加勒比海盗4》:海战和美人鱼全裸群P远远不够

《加勒比海盗4》:海战和美人鱼全裸群P远远不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