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22,991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朝鲜再次核试验 A股加码“搓衣板”

(2016-09-09 17:59:59)
标签:

股票

沪指

核试验

搓衣板

方达点眼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朝鲜再次核试验 A股加码“搓衣板”


  今日市场终于有了丝许的改变,早盘开盘后依旧维持震荡格局,朝鲜的核试验直接把做多动力给吓傻,午后1点45分出现一波明显跳水,过程虽然有反复,但最终指数收于全天次低点。沪指报3078.85点,下跌17.10点,成交金额1821亿元,资金净流出80.7亿元。

  中国8月CPI同比1.3%,预期1.7%,前值1.8%。中国8月CPI环比0.1%,前值0.2%。CPI大幅回落,其实里面有点水分的,衣食住行中最大消费住的占比还是太低,衣食行整体涨幅有限,整体比较平稳。CPI下行,重回正利率时代,感觉未必是好事。中国8月PPI同比-0.8%,预期-0.9%,前值-1.7%。中国7月PPI环比0.2%,前值0.2%。近期涨的最好的就是大宗商品了,PPI回升和此有关,总体能企稳还是乐观的表现。

  回来看技术上的东西,本周总体的格局为冲高回落。从更大的格局来说,其实还是那样,并不会因为下跌后改变我前期的判断。我在周评中说过市场的日分时走势就是一个搓衣板,看上去今日的回落,其实是在做更大的一个搓衣板。搓衣板不只是能洗衣服,还能让许多投资者跪下。现在虽然有点痛,但对于大盘走势关注度还是要降低比率,更多看看手上个股什么情况。


朝鲜再次核试验 A股加码“搓衣板”

朝鲜再次核试验 A股加码“搓衣板”

  
朝鲜再次核试验 A股加码“搓衣板”

朝鲜再次核试验 A股加码“搓衣板” 俞湧周评万人听,视频回放由此进 
▲今日周评主题:两周前的交易提示 ,你又要错过了!

朝鲜再次核试验 A股加码“搓衣板”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本文件含5个优秀作业模板,打开文件后,下方有5个选项(优秀作业1-优秀作业5),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点击选取其一。亦可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索要,邮件标题请注明“索取作业模板”。上交作业,也请发送到此邮箱。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朝鲜再次核试验 A股加码“搓衣板”

朝鲜再次核试验 A股加码“搓衣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