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靳羽西
靳羽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8,443
  • 关注人气:78,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绅士淑女厦门行

(2007-05-25 15:34:57)
绅士淑女厦门行
 
这次去厦门之前,我只记得是几年前来过这里拍片,是《看东方》,但具体是什么时候我不记得了。直到那次采访过我的记者蔡育强先生拿来当天的报纸,清清楚楚地记着——
“向福建日报读者作最亲切的问候!
靳羽西3,21,89在厦门” 
他说这篇报道刊登在3月25日福建日报的头版,而他也还一直保留着和我的合影。

绅士淑女厦门行

看来人真是不能做坏事,你看看,什么事情都有人记得的!
当然了,你要知道做好事也是同样,不要以为没有记得。 
 
绅士淑女厦门行
 
这是媒体见面会的现场,厦门的很多很多报纸和电视台都来了。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情况,就是厦门媒体的朋友很喜欢写博客的,他们名片上都印着博客地址,还不忘告诉我说:可以来上我的博客啊!王鹭佳说他就有5个博客!天,不仅是paste内容过去,而且每个博客每天要去take care,要很多时间的吧……
 

绅士淑女厦门行

 
这就是昨天晚上签书的新华书店 厦门富山店。 
 

绅士淑女厦门行

 

绅士淑女厦门行

当天的MC,汤小帅哥。

我拿他做示范说,握手不能没有力气,要不然就像握到一块抹布;但如果太用力的话,就像别人把手伸到老虎钳子里了。

 

 绅士淑女厦门行
有一个读者买了一本绅士、一本淑女,她要我签名给一对新婚夫妇,要把我的两本书当作最好的礼物。也谢谢你们,祝你们新婚快乐!
 
 绅士淑女厦门行
大家排着长长的队,真不好意思,我很努力的签……当时我很怕你们看到我的脚,因为脚上一直被蚊子叮,看来蚊子也喜欢尝尝新鲜。
还要谢谢给我蚊子药的女孩。
 
绅士淑女厦门行
 

绅士淑女厦门行

 

绅士淑女厦门行

有没有看到“小学课本”的pop?
在书店里,给学生的书卖得很好,都是做题的,学英语的。我就想,什么时候中国小学里面也有学习礼仪的课本就好了。
 

绅士淑女厦门行

YEAH!
 
绅士淑女厦门行
YEAH!YEAH!!
 

绅士淑女厦门行

YEAH~~~~~~~~~~~~~~~~~~~~~~~~~~~~~~~~~~~~~~~~~~~~~~~~~~
 
绅士淑女厦门行
 
签售会结束后马上就离开去赶飞机,我们坐早班的飞机到厦门,再晚班的飞机回上海,好像打仗一样哦,没人相信我们是这样匆匆,但时间这么短,人生又有这么多事情要做,怎么能不抓紧时间呢。
 
绅士淑女厦门行
再次谢谢昨天来看我的可爱的厦门的朋友们!还有新华书店富山店和中信出版社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帮助我把美、礼仪带给更多的人。
 
y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