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燕
刘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602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南卫视当红女主播男友大PK

(2008-07-29 20:50:01)
标签:

湖南卫视

女主持人

恋情

男友

pk

李湘

谢娜

曹颖

杨乐乐

汪涵

何炅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一筐

    湖南主持界美女如云,这是电视界公认的。当这些美丽的女主播在这个平台尽情绽放精彩的同时,关于她们的恋情,她们的那个不为人知的他,也在人们的尽情猜测中。

 

湖南卫视当红女主播男友大PK

     李湘 VS 王岳伦

     王岳伦,之前不熟,听说是个挺不错的MTV导演, 还听说他并不喜欢拍主旋律歌曲的音乐作品,但一度为了生活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构想,迁就市场。《十全九美》的机会是李湘给他的,她应该懂他的才华,所以她帮他。王岳伦看上去很年轻,很帅,一幅眼镜给他加了一点冷酷和深度的味道,他的整个形象更像是一个在镜头前生活的人。但是他在公众场合话不多,而对何炅的调侃跟李湘什么关系会迟疑和脸红,只说李湘是最好的女性朋友。可是,如果什么也没有,这个男人他不会迟疑跟脸红。

    曾经全湖南的人都希望李湘可以跟何炅在一起。但是那时候李湘说,何炅跟她一样都很小孩子,她希望将来的他是个比较成熟稳重让她成长的男人,那一年她说她要在28岁把自己嫁出去。于是在28岁的时候她遇到了李厚霖,在白玫瑰铺成的婚礼上,当何炅跟维嘉把她的手交给李厚霖的时候,三个人的眼泪都掉下来了,幸福的跟祝福的。而到最后谁都没想到这段婚姻会无疾而终,我一直就佩服李湘这一点,结了就结了,离了就离了,坦诚到底,爱议论就议论去,我不是为你们而活。至于为什么离婚,传闻很多,但也没人真正知道,好在李湘挺过来了,这个小女人长大了,开始以一种雷厉风行的生活方式去工作。在她31岁的时候遇到王岳伦,他够成熟够稳重,故事不知道会不会开始。但无论如何,两个人应该都是互相欣赏的,而且外表也很般配。

 

湖南卫视当红女主播男友大PK

    谢娜 VS 张杰

     张杰有点腼腆,人很好,脾气也好,所以人缘也不错,就是在快男以前运气不好,有实力,可就红不起来。那时候谢娜帮了他不少,在快男时期,更是不顾传闻,帮他到底。

     谢娜给人的印象永远都是一个爱疯爱闹没心没肺的小女孩,但是却鲜有人知道,在跟刘烨分手的那段时间,她会一听到那首《可惜不是你》就会一个人偷偷掉下泪来。所以别以为看上去大大咧咧少根筋的女孩就不会受伤。跟张杰相处的过程中,怎么看从外表到性格上,这俩人都很合拍。

    在众人有意无意调侃他们关系的时候,张杰总是一脸阳光的笑。一路的相互扶持和鼓励早已让他们心照不宣,不管这两人是不是真的情侣关系,大多数人都会祝福他们。也许有的时候,不愿意公开,也是出于一种对对方的保护,这个娱乐圈,太杂,太身不由已。

 

湖南卫视当红女主播男友大PK

 

    曹颖 VS 王斑

    王斑,拍过一些电影跟电视剧,质量大都不高,长期混在二三线演员之列,可就是这个人,却让曹颖爱了十年。也曾经因为曹颖男友的关系引来不少暴光率。

    曹颖很有个性,当年放弃在央视如日中天的主持机会选择自己喜欢的事业拍电影,有常人不敢有的勇气。这些年一直混迹在电影和电视剧中,转站湖南卫视后的主持生涯也不温不火,最近还遭遇节目被取下来的境地。

    不过这人心态倒是很平和,不知道是不是始终有王斑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关系。曹颖曾经在一个媒体见面会上,说过自己只恋爱了一次,“和(王斑)谈了10年,很珍惜这份感情,当老的时候一起牵着手漫步,会有一种最珍贵的回忆。”而问到什么时候考虑结婚,她直率地说,如果她一段时间没出现了,可能就是结婚去了,但她不会举行盛大的婚礼,她会在生孩子的时候宣布婚事。祝他们幸福。

 

湖南卫视当红女主播男友大PK

 

      杨乐乐 VS 汪涵

     这一对不用多介绍,从相识的过程到结婚,中国人都知道。

     之前很多次写过汪涵,是个很好很懂得生活懂得感情懂得感恩的男人。也是最棒的娱乐主持人,很有亲和力,观众看他的节目不会觉得有距离。他离过婚,在电视台打过杂,从底层一步步走到今天舞台的正中央,他的经历让他累积了另外一种更深层次的个人魅力。

     杨乐乐很漂亮,很甜很活泼,曾经被选为最受湖南大学生喜爱的女主持人。在最近一期的鲁豫有约中,汪涵说杨乐乐其实自己还是个孩子,心智还没有完全成熟长大。汪涵说这话的时候眼神很安静,可满场的观众都听出来那是有宠爱在里面。

 

 湖南卫视当红女主播男友大PK

     YOYO VS 魏哲浩

     这一对除了湖南的观众,可能外省观众熟知的会比较少。

     魏哲浩是湖南卫视的新闻主播,代班过第一季的《舞动奇迹》,外表温文尔雅,主持风格大气沉稳,号称湖南主持界第一帅哥。

     YOYO原名蒋宏杰,湖南衡阳人,湖南经视的娱乐主播,也是经视的当家花旦之一,最近在湖南卫视和经视联合播出的《奥运向前冲》中担任女主持。主持功底没长进,生活中是很小女人的那种,喜欢看帅哥,也喜欢哈韩。

     两个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起到湖南广电打拼,在一起很多年了。两人的关系最开始是马可在节目中爆料出来。

     而在最近结束的2008年奥运火炬长沙传递的过程中,魏哲浩跟YOYO同时被选中火炬手,而且是前后棒的交接,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机遇。

    上面的图片就是当魏哲浩跑完全程把火炬传到YOYO手上的时候,两人激动的当众拥抱,魏哲浩更是感动得亲吻YOYO额头。而他们也成为今年中国奥运火炬传递中最幸福的一对情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