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贬你一刀
贬你一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4,939
  • 关注人气:1,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卫没有错体能不是借口  鲁能别被忽悠了

(2007-05-10 13:28:55)
标签:

亚冠

鲁能

后防

足协

分类: 体育
后卫没有错体能不是借口 <wbr> <wbr>鲁能别被忽悠了
 
                 事实好像不是这样!! 

 

作为中国足球门面的鲁能昨天有点疲软,好不容易被央视看中却没能把精彩和希望带给全国的球迷,球迷看到的还是印象中的中国足球。对鲁能的表现只有两个字――失望,让鲁能的球迷失望,让全国的球迷失望,也让好不容易垂青自己一次的央视大佬们失望!

 

面对以“旅游”为主的阿德莱德,鲁能软了,没有拿出该有的激情,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问题出在哪里呢?是央视解说口口声称的体能问题吗?是球迷谩骂和责备的后卫吗?个人认为有但不尽然!

 

承认鲁能的体能不好,但没有像球迷说的那样差,全场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体力透支的问题,比赛的进程也不是在高速的奔跑中完成。中国的赛场有英超的紧密吗?亚冠的比赛有欧冠的激烈吗?体能的问题原因春训时的不努力和懒惰。显然,体能不是鲁能没有赢球的根本原因,如果一味的认为是体能有问题,那鲁能只能把自己忽悠了。

 

后卫也不该被谩骂。当然我不是因为舒畅打进一球就为后防辩护,也不是说鲁能的后卫没有问题,诚如球迷和媒体提到的那样,鲁能的后防存在着太多的问题,蹩脚的组合,老化的配置,笨牛一样的动作,乌龟一样的速度……后卫的问题太多,但你如果把这场没有赢球的问题全都推向后卫是不公平不客观的!如果鲁能也这样认为,那他们又再忽悠自己!

 

一切的讨论都针对鲁能的体能,一切的讨伐都与后卫有关,其实有很多的问题掩盖在它们之下没有被人们提及。比如鲁能的打法,鲁能的心态,鲁能的中场,鲁能的阵形。

 

说好听一点鲁能的打法是压迫式的进攻打法,说难听一点是自残式的决斗打法。以进攻为信仰的鲁能把90%的精力放在狂攻对手上,这一次鲁能的前锋没有作为,这一次对手的前锋用速度突破了鲁能老迈的后防,平局的原因是鲁能没有解决好进攻和防守!

 

焦急的心态是鲁能昨天表现最突出的,真的以为对手是来旅游的,对手16个的报名名单把鲁能忽悠了,以为对手是来送分的,想一下子把对手吃下。着急的心态让鲁能错过了一个个机会,着急的心态让鲁能的阵形变得凌乱,着急的心态让他们有力也使不出来,鲁能输在心态上。

 

鲁能的两个失球都与中前场有关,还有很多的威胁球也起源于中前场,第一失球是原因韩鹏的横穿失误。集体前压的结果造成了鲁能后防的空虚,在与对手前锋50赛跑中,鲁能的后防显然不是对手,单后腰的设置也有问题,让有伤(央视解说说的)的海滨一人坐镇显然有点难度,在说了他是更喜欢进攻的后腰。后卫只有轿喆一人在闪光,左边缺少一个“轿喆”,老迈的王超直到87中才能休息。鲁能昨天的战术有太多的问题。

 

一切的问题似乎都与鲁能焦急的心态有关,而一切的谩骂和指责却都洒向自己的后防,这不是一个小问题,鲁能俱乐部应当清醒,不能理所当然的认为是体能和后卫出了错。自己的内部还隐藏着很多的东西!

 

特别鄙视足协的一些领导,他们也在忽悠鲁能,说什么表现的很好,有霸气,有实力,nnd,他们都是胡说,都在讨好和忽悠,真是睁着眼说瞎话,鲁能的这种表现难度就是足协期望达到的高水平吗?鲁能昨天的表现好吗?看看现场球迷失误的表情,看看球迷的一些言论,都是明白人――除了足协的一群zhu。你们的言语不是安慰是忽悠,对官僚的你们只有两个字――鄙视!

 

此时的鲁能应当清醒,周围的一切很多都是假的,千万不要被他们忽悠,被自己忽悠了!

 

鲁能精英写手博客群  鲁能泰山球迷博客圈

 

新浪鲁能球迷群:23789259  37020865  3702912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