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欧阳伯伯
欧阳伯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6,208
  • 关注人气:1,1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旅途前怀念失去的甲A激情

(2006-01-13 12:46:09)
分类: 2006年第一季

   http://sports.tom.com/img/assets/200312/031223173247jia1994.jpg

   http://sports.tom.com/img/assets/200312/031223173315jia1994_01.jpg

   http://sports.tom.com/img/assets/200312/031223173941jia1995_02.jpg

   http://sports.tom.com/img/assets/200312/031223174934jia1999_01.jpg

  

     今天就要坐火车回上海了,在北京呆了4个月之后终于马上可以回家了。看着火车票上的北京—→上海和T109次字样,脑海中却莫名地浮现出那场迄今为止令人难以忘怀的9 1。北京队的三杆洋枪、曹限东、邓乐军、谢峰、谢朝阳、符宾……;申花的祁宏、范志毅、申思、张勇、朱琪、吴承瑛……突然发现自己对于那场比赛的记忆是如此清晰,仿佛就像发生在昨天。

     作为一个来自浙江——被称为中国足球沙漠地区之一的球迷,我对于那个时候的甲A是如此的热爱与关心,国安的绿色、申花的蓝色、寰岛的橙色都曾经是我的最爱。而如今不知道是年龄的增长还是咱们的联赛出了问题,自己对于国内的联赛无论是甲A还是中超则早已变得有几分麻木和无动于衷。现在脑海中对于联赛的印象也早已没有了当初的色彩斑斓,剩下的仿佛就只有那代表凄惨和悲凉的黑白两色。不过可能是自己至今还没有彻底的死心,所以哪天如果实在看不下去还是偶尔会在网上骂上几句。古人云:“哀莫大于心死”,但我不知道现在对于国内联赛如此复杂的感情是自己的大幸还是大悲。

     键盘依旧在被敲打,往事的回忆让思绪又开始了不断的流露。然而回到现实之中看看我们今天国内的足球环境,心情又无疑是低落的。不过无论如何我必须停止回忆和感伤,因为时间有限,马上就要整理行李去火车站了。在此就贴几张当年联赛的照片,来和所有和我拥有有一样情怀的朋友重新体验一下那时的感觉,也希望自己的旅途心情不至于被这一时的感怀而破坏。

    “人生就像一场旅途,不在乎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这句广告词也许最能代表我现在的心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