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缘定浦江
缘定浦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98,083
  • 关注人气:8,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巨星告别的06年:阿加西下海索普上岸!

(2006-11-22 10:19:20)
分类: 体育熔炉
  在这个造星的年代,他们主宰了世界。当桑普拉斯带着微笑离开,阿加西却仍雄心壮志奋斗于赛场一线,但这个世界注定已不属他的时代。费天王的崛起,他只能遗憾离开。其实他早该离开,当他像库娃一样无力掌控比赛的时候,只能说:相见已不如怀念。与桑天王踏着骄傲的步伐带着灿烂的笑容离开时不一样的是,阿加西是以灰暗结束了自己的传奇,虽然他很想以一座金光灿烂的大满贯奖杯离开,但眼前的费天王等年轻选手已不是他所能逾越的巅峰。与其屡受挫折,还不如洗尽繁华,早日为自己的旅游地产业的王国梦而奋斗。
 
  当昔日“天才少女”已成后生晚辈练兵长技的对象时,张海丽没有再给予别人机会,也没有再给自己机会,于世界锦标赛之前低调退役。与其继续在赛场之上收获遗憾,还不如还自己一个完美的梦。还算年轻的她在结束职业生涯后选择了珠宝行业做为自己的后续事业,当赛场上的犀利已成记忆时,张海丽憧憬着未来的她依然能够风云叱咤,她期盼自己能用后来的事业弥补自己以往的遗憾。
 
  2006年的确是一个充满怀念与伤感的年代。齐达内在做出“顶肺”举动之后,满怀心事的离开了他为之奉献了整个美好青春的绿茵场。最后一次上演世界杯的风云却饱受如此争议,承担如此之重的不堪。没有完满的离开,却用一个不理智的行为在支持声与唏嘘声中遗憾谢幕。虽然服从竞技场亘古定律而离去,但他的内心还属绿茵场,他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教练梦,也在筹建自己的俱乐部,事业的第二春也许就在前方不远,始终充满激情的他依旧昂首。
 
  “车王”舒马赫与阿加西一样,在新人辈出的年代,他已难驾驭前方的冠军路。在两大新人的夹击下,急流勇退是明智的选择。况且,早已习惯冠军的日子,用自己的骄勇再创写另一个辉煌是他的又一梦想。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流车队。
 
  斯诺克王子亨特的离开却令人倍感伤感,不知道始终英姿勃发的他在天堂可快乐?
 
 
  当索普已成了脑满肠肥的时候,离开也许是一种非常完美的选择。凭借自身的人气在崇尚明星的日本赚取了大笔外快之后,在美国新星与荷兰巨星双双夹击的情况下,饱受伤病困扰的他没有继续劈波斩浪,还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毕竟,棱角不再分明的他要想再续辉煌已非易事,与其像阿加西那样在球场上饱受凌辱,还不如学习张海丽那样不给别人机会也不给自己机会而毅然离去。以后可以继续设计自己的首饰,可以继续做自己的饰物买卖,可以继续拍摄节目,可以经营自己的服装,还可以安然的享受澳洲的海滩阳光,多么惬意。不用枯燥的在训练馆里恢复伤势,不用再辛苦的备战奥运会,其实,失去了竞夺冠军的机会时,也拥有了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少年得志的索普在人生道路的选择上还是显得那样的聪明。
 
  虽然2006年是巨星流逝的年代,这一年,有多少经典已成绝唱,有多少辉煌已成历史,但不甘平凡的他们永远都不会选择沉默。他们选择了继续搏击,继续创造辉煌的路。不去想像今后的他们会是怎样,但是在这个平凡的2006年,却成了不平凡的年代。告别的年代,总是充满那么一点伤感的味道,就像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下定决心选择离别的时候的心情一样,沉重,沉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