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特特之福
特特之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6,324
  • 关注人气:18,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朱疑似老年痴呆 胆怯葬送整场好局

(2007-07-15 20:25:12)

 

【一苇观察】

    就连以色列科威特都能登临亚洲之巅的时候,六次参加亚洲杯三次打进四强的中国国足却一次次迷失在本土教练逼仄心灵所布下的牢笼之中。这哪里是球员的噩运?分明是本土主教练的遗祸。我们是真的不能容忍这样的本土教练一时一刻的存在。

 

     如果没有下半场多好!

    绿茵场上狂奔的邵佳一就如张无忌,面对波斯铁骑的圣火令,面无惧色,一记世界波告诉对手,中土侠客毋需听令波斯总会,也可以是绿茵场上的主宰;而毛剑卿的一停一射,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起2002年世界杯时韩国人朴智星的一停一射。如果这样的场面总是只出现在和泰国大马球队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必要为此写赞美诗。但是,这是在和亚洲的足球的荷兰比赛。我们有理由为哪怕是这样单纯的两个镜头血脉膨胀。

老朱疑似老年痴呆 <wbr>胆怯葬送整场好局

 

如果这场比赛要是由崇尚进攻的杜伊指挥多好!

     那么从大马的首都开始,中伊足球的野史正传都或许将改成中国人每次对波斯人伸出四个指头。58岁的朱广沪俨然患上了典型的老年痴呆症状,仅仅用一个中场休息的十五分钟时间,将一直铁血之师抽去了筋骨血气,变成了东宫老太监。

    

    尽管赛后徐韬坚定澄清说,教练组中场休息绝对没有要求球队收回来,而是要求坚决向前攻;但是球员邵佳一回答央视记者的镜头依然清晰无误的告诉举国球迷,"防反"的策略在中场休息时候,得到了更清晰可能是更血腥的重申。即便没有这样的八卦,比赛中三次弥足珍贵的换人,却将董方卓置之度外,将以速度见称的曼联前锋冷板凳坐穿,这难道还不能证明这位58岁老人的痴呆保守和怯懦吗?

 

    嘴上说我没有要求收回来,但是换人把戏却将心思明白无误的写在球场上.老朱是不是以为举国球迷都和他一样痴呆?你精子已经留在人家阴道内,嘴巴上不承认强奸,这有人信吗?扯淡啊!小董为什么不将推搡德国老人的愤怒在这位上海老人的身上重演?可惜的是,谁阉割了我们血脉中这样的精钢愤怒?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感谢这梦幻般开局的被葬送。这样的晦气最大的功效就是再一次放大着老朱痴呆保守:他可能还以为王栋在对大马的神奇或者是碰巧可以再延续。他还在梦游头球王韩鹏对大马的制空优势。其实,这样的天真已经注定今晚再好的开局,都不会有披锦般的结果。用董方卓换王栋,保持球队右路对波斯人的攻击,这不是最好的防守吗?干嘛非得要重演九个后卫的“针珑局”?老朱啊老朱,为什么非得给李大眼嘲弄你的猛料?看似皆大欢喜的平局,其实已经输了先手,这样的局面让人不啼笑皆非都难。

 

 

老朱疑似老年痴呆 <wbr>胆怯葬送整场好局

 

    这样的结局只能让人再次做出这样的结语:无论输赢,无论夺杯如否,老朱是断然不能带队冲击南非世界杯的了。别再跟我扯淡什么战术,扯淡这位老人多么敬业闭门修炼潜修,扯淡什么世界各地巡游取经。精神气质的靠的是内心的关照,而不是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收集。其实,前天伊拉克3:1酣畅伶俐击败澳洲袋鼠时,我就在想,如果换上老朱上,恐怕还没有上去就双腿哆嗦,非得将球队排成11个后卫得一字长蛇阵不可!

 

    这么好得一批队员,这么好的一手牌。中土教练怎么也给与不了其勇于向前的勇气和脊梁。看看今晚中伊足球的上半场和伊拉克挫杀澳洲袋鼠的场景,你会坚信亚洲足球的版图,从来就不曾有过什么不可战胜的霸主。就连以色列科威特都能登临亚洲之巅的时候,六次参加亚洲杯三次打进四强的中国国足却一次次迷失在本土教练逼仄心灵所布下的牢笼之中。这哪里是球员的噩运?分明是本土主教练的遗祸。我们是真的不能容忍这样的本土教练一时一刻的存在。

 

 

 

黄一苇为你送上更多精彩评论
           《古孔该爬着回北京》
 
 
 
 
 
 
 
                《石佛擒虎赢在常昊》
 
 
               《沿着中青的方向前进》
 
 
 

                 《世界杯论剑之东邪西毒》

 

               《整个巴西都该为这张面孔感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