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宁
周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2,146
  • 关注人气:6,8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是国米,过两天就是国力

(2006-03-30 02:16:31)
分类: 国安
    经过了客场4 :0的大胜到今天1 :1战平武汉也就几天的时间,又被董老师说中了:“上星期是国米,这星期就是国力,现在连国力都不如,叫国安。”又让杨大爷说中了:“牛B完就是傻B。”
    
    又被我说中了:“放弃对中场的控制,国安一无是处。”
 
    开场4分钟就进球,剩下的80多分钟全是垃圾时间,这就是国安昨天的表现。毫无进取心,从场上的球员表现看全是一种心态“燥”。先进球很好的开局,应该是稳扎稳打,发挥自己的长处,继续锦上添花,又是主场,表演呀,创造呀,撒开花儿在场上表现呀,咱们年轻呀,谁怕谁呀,爱谁谁。结果是对方把科内塞,陶伟一盯死,别人基本上不会玩儿了。学起山东队10年前的打法,不通过中场直接打到前边,现在山东队都打的是技术足球了。让小闯打前锋,在换上小黄,这俩人加起来也就是把水果刀,能弄死人吗?别怪我挤的小队员,有球员问题但是也有指挥问题,要是高雷雷换上去,在前面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靠突破也能制造任意球呀,再说打长的也要有个高个的争头球呀(在国安韩旭经常在最后时刻被安排到锋线)能让球迷看出来在主场有一种干掉对手的信念,小闯和小黄都是偏软的球员,对手不碰他们,他们还摔跟头呢。
 
    沈指真的挺累的,就一人,边上就一个赵旭东赵指导,还有一个只会带守门员的外教,有时候想商量的人都没有,一个好汉三个帮。曾经的金指够有头脑的,但是他边上还坐着号称“小诸葛”的郭瑞龙郭指,以及文人领队杨群,还有守门员教练兼数据统计员李松海李指导。这种组合您说如何?可是现在呢?沈指太不容易了。要不前天很多人看完BTV-6的较量栏目,会有很多人感慨及怀念呢。
 
    其实昨天哥几个也玩命踢了,但是力气用的不是地方,好像总缺少了什么,应该是缺少一根绳子把11个人连在一起。这根绳很难找呀。
 
    再或者丰台体育场不适合作为国安的主场?
 
    再或者.....
 
 
 
         (挺晚的了睡了有错别字大家将就看,就别提宝贵意见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