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三少
龙三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0,763
  • 关注人气: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亚冠在后联赛当先 战陕西不容鲁能有失

(2007-05-04 16:44:22)
分类: 泰山演义

获得了客场的第一场胜利之后,鲁能泰山终究没有被夺冠集团拉下太远,虽然球员们的体能和精神还没有得到完整的休整,但对于连番征战的鲁能泰山,能休息一周,并且是在主场迎战陕西,已经是莫大的欢喜了。

 

也许是五一假期的原因,在本周三的球迷开放日,俱乐部训练场迎来了大批到场观看的球迷,即便是少了五名国奥球员,泰山队员们还是给大家展示了他们良好的训练状态,虽然这还不足以证明泰山队真的休息好了,起码,我们有理由对周六的联赛对鲁能充满了期待,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拔终于抛出了不排除轮换的言论,那么,球迷们对周六的比赛就有了更多的期待,到底有那名小将会出现与陕西之战的首发名单中,泰山队会不会为了9日的亚冠,雪藏几名主力?

 

无论是现在的陕西,还是当初的中远,都是泰山队再熟悉不过的一个老对手,虽然他们未能在升级的第一年创造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但是,这支球队的实力却不容任何一支强队忽视,尤其是他们的脚下技术,地面配合,经常给其他球队带来致命威胁,虽然该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并不乐观,但这丝毫不能影响鲁能泰山对他们的重视。

 

虽然巴辛有恢复的迹象,但周六的比赛,应该还是尼古拉和舒畅搭档中后卫,由这一点,我们也不得不再次担心鲁能的后防,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孱弱的深圳队就曾给鲁能的后防带来过很多的考验,所以,这一次,鲁能如何有效的加强自己的后防,将是决定比赛的一大重点。

 

虽然9号就是关乎鲁能亚冠能否提前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但是,雪藏主力的情况恐怕不会出现,无论是从图拔的性格考虑,还是从联赛的形势考虑,战陕西,不容泰山有失,毕竟,在夺冠军团中,鲁能还属于追逐者。此外,刚刚休息了一场的大羽如果能在主场打破射手王记录,无疑又是献给所有球迷的一道大餐。

 

在上一个主场被亚泰逼平之后,鲁能停止了主场连胜的脚步,这一次,再次回到这块熟悉的场地,泰山队绝不能再次给对手任何机会,毕竟,无论是卫冕的形势还是联赛赛程,对鲁能都极为不利,把握住与弱队的每一场比赛,才是走的最远的根本。

亚冠在后联赛当先 <wbr>战陕西不容鲁能有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