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三少
龙三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0,085
  • 关注人气: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赫失意亦最佳 我的小组赛最佳阵容

(2006-06-24 10:18:02)
分类: 足球漩涡

阵型:451

队员名单:

门将:切赫

后卫:拉姆  卡纳瓦罗  特里  阿亚拉

中场:里克尔梅 埃辛 皮尔洛 卡卡 菲戈

前锋:克罗斯

 

详细点评——

 

切赫

 

评选一个被淘汰的人做最佳,似乎显得有些不识时务,但看过捷克队三场比赛的人都会知道切赫的发挥有多稳定,即便他是第一个走下神坛的传奇门将,但毫无疑问,这个世界杯的捷克,切赫是当之无愧的最佳,而与布冯等人的较量,虽然他没能笑到最后,我们却永远不能说他是败者,切赫,成也英雄,败也好汉!

 

拉姆

 

除了身高,好象这个拉姆要什么有什么,功守具佳的正如年轻时期的卡洛斯,从第一场比赛作为奇兵上阵,到比赛中的左路王,小拉姆似乎在告诉我们——受过伤的男孩才会真的长大。他伤过了,但他及时恢复了,虽然他的胳膊还不是很自然。甚至我们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后卫,他绝对是冲击本届世界杯最佳新人的主角之一。

 

卡纳瓦罗

 

不问什么,只因为他是意大利的队长,意大利的中后卫!有卡纳瓦罗在,布冯永远可以高枕无忧,除了那个离奇的乌龙,意大利甚至可以保持金身,而这里面,贡献最大的不是大门的守护者,而是后卫线上的天然屏障——卡纳瓦罗。

 

特里

 

刚刚寻回了鲁尼,却又迅速失去了欧文,英格兰是不幸的,但即便是这支不幸的英格兰依旧可以走的很远,不仅仅是因为他那豪华、全方位的中场。而他们的后卫,他们的中后卫切尔西队长特里才是所有前锋的噩梦——“在他的盯防之下,你甚至找不到任何射门的机会”。

 

阿亚拉

 

说实话,右后卫的位置上是竞争最薄弱的,无论是老迈的卡福还是澳大利亚的新星尼尔,阿亚拉入选的唯一理由也是因为他的老,但“老迈”的他在队中起的作用却远比现在的卡福大的多,三场比赛中,分别盯防不同风格的前锋,但更多的时候,他让我们看到的依旧是一个老尔弥坚的幽灵。

 

里克尔梅

 

里克尔梅不再年轻,但现在的他却的真的成熟了,作为本队的中场核心和战术核心,阿根廷在小组赛前两场的表现足以证明里克尔梅的作用,切不说他的盘带,他的传球、他的分球已经是任何一支球队中后卫的噩梦。

 

埃辛

 

看其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感觉埃辛是多么的无助,但到最后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他们却创造了奇迹,作为加纳的中场指挥官还有精神领袖,这个时候的埃辛比他在切尔西时似乎做的更多了。无论加纳以后如何,把美国、捷克从回老家就足以证明了一切。

 

皮尔洛

 

意大利在前三场比赛中的发挥并不能算好,尤其是第二场,但无论哪一场,他都是意大利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无论是意大利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还是次战决定战局的助攻,中场枢纽的称谓给他似乎最为合适。

 

卡卡

 

来自巴西的金童,他那阳光般的笑容还有那迷人的身材不知道已经迷倒了多少个痴迷的少女,但球场上的卡卡却也并不逊色,在小罗低靡、大罗梦游的时候,他成了整个巴西的中场纽带,而第一个世界杯进球更是帮助球队拿扫了三分。

 

菲戈

 

又一位传奇老将,我一直以来把本届世界杯看成是上帝对菲戈的眷顾,只有在世界杯上有着出色发挥之后,他的职业生涯才能称之谓完美,而菲戈也真的做到了。他做的是无论是德科还是小小罗都不能做到的事,那就是球队的关键先生。现在的我们唯一的担忧就是:菲戈会不会在对手的多次“照顾”之下突然倒下。

 

克洛斯

 

不需要解释什么,射手榜第一的位置已经证明了一切,相比与托雷斯,他做的更出色,无论是头球还是脚下活,最佳射手已经在他的掌控之中,虽然现在的各队中不缺大牌前锋,无论是大罗还是鲁尼,但要超越克罗斯,同志们需要做的努力还真不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