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飞
谭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02,354
  • 关注人气:204,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名声大震》第七战:朴树夫妻热吻融化绯闻

(2007-01-26 23:10:36)
分类: 漏网之鱼

 

《名声大震》第七战:朴树夫妻热吻融化绯闻  

传说,歌德与贝多芬散步时,王后走过来,歌德脱帽致敬;贝多芬把帽子往下拉了一拉,抄起手照样走自己的路,王后反倒来向他致敬。——汪涵今晚就有点象贝多芬,当他止步三甲,没掉眼泪,“骄傲”地宣示:害怕成为舞台的宠儿、观众的弃儿,希望那些对他失望的人不再失望时,我相信大家在那刻只能想到一个词语:致敬。

汪涵现在低调得不象主持人汪涵,倒有点像比赛之初的郭涛。郭涛越来越放得开,父亲的高度赞扬以及自己即将成为父亲的喜悦让他信心爆棚。跟周晓鸥“帮帮唱”时略微跑调,到后面《三天三夜》的时候就彻底放松,一举俘获了评委和观众的心。其实,我倒认为汪、郭两人比赛心态的转换,是造成两对组合“高开低走”或“低开高走”的最重要原因。一旦汪涵式幽默成为“不认真”甚至“轻浮”的注解时,这哥们就很容易不自信,从而失去自身最大的魅力。

朴树肯定在今晚选择了一个最正确的“帮帮唱”搭档,相比郑钧,老婆吴晓敏显然更有“杀伤力”,当两人深情对唱《野花》并在酒吧区悠长热吻的时候,再铁石心肠的评委和观众都会方寸大乱。我隔壁一位正在按脚的大妈都情不自禁说:“瞧人家两口子,长得多像,这多不容易啊。”因此,我看到伍洲彤打出的超高分一点都没惊讶,有水准如伍评委者在两口子的温馨攻势下也不得不缴械投降。两人打啵时的唾液渗入大家伙儿内心,也融化了几周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朴刘绯闻”,让把喇叭当成话筒的“璇美人”松了一口气。

有一幕叫人忍俊不禁,《名声大震》居然让中国著名业余音乐评委黄健翔给世界著名美声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亮分,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黄评委居然还扣了一分。这就相当于让一正读大二的孩子给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品写书评一样,太大胆也太有想象力了。真实感觉,汤戴两人的《今夜无人入睡》棒极了,但应该是压轴节目,不该那么早显身。

何炅先生成为让台上想哭、要哭,但始终没哭出来的选手感觉“最窘”的人,因为,三周以来,淘汰谁他都在哭,而且一次比一次哭得厉害。那劲头好象是他淘汰了他们似的。何名嘴今天有一句话让我印象“相当的”深刻,他说:“到了很高的音乐素质才讲控制。”综观全场比赛,符合这句话的有三个人,但都不是选手,她们分别是:尚雯婕、谭维维、丁薇。前两人甚至比丁老师发挥得更出色些,这充分说明了:只要不比赛,活全能出来。

下周决战我更看好谁?没得说,谢雨欣+郭涛组合,他们比朴树+刘璇更象一对渐入佳境的冠军选手。几天前在健翔生日PARTY上遇到孙楠,他当时头摇得象拨浪鼓,一口咬定郭涛组合拿不了冠军,我坚信,孙楠是反话正说,郭涛还有多大潜力,他会不清楚?!

 

谭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