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镇魂歌
镇魂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580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诺德.施瓦辛格作品集]——《突击队员》(1985)

(2007-06-02 18:03:02)
标签:

阿诺

终结者

电影

影视

 [阿诺德.施瓦辛格作品集]——《突击队员》(1985)
谁敢说KONAMI的《魂斗罗》的比尔造型没有受到该片启发。
简介:
    退役的原美军上校约翰.马屈斯(阿诺)和女儿隐居山林,过着惬意的生活,但将军的到来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原南美某个国家的叛军头领准备刺杀总统,希望约翰能够重新出山消灭这群叛军,但他拒绝了将军的邀请,但随之而来的噩梦使约翰不得不执行他的计划,叛军绑架了约翰的女儿,因此必须要在指定的时间内救出自己的女儿,否则叛军就会撕票,约翰随后结实了一名黑人女子,帮助他寻找线索,最终约翰一个人消灭了全部的叛军,解救了女儿。
[阿诺德.施瓦辛格作品集]——《突击队员》(1985)
一个人的战争
 
幕后:
    这是一部典型的快餐式的“肌肉男”动作片,这类影片找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准没错,导演马克.雷斯特在看完《终结者》后确定阿诺将是扮演主角约翰的最完美人选,而阿诺也是在告别了《野蛮人柯南》三部曲后接拍的此片。通过《突击队员》,阿诺银幕硬汉的形象被彻底的定型。你完全可以把《突击队员》看作是一个电子射击游戏,阿诺就是一个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刀枪不入、横扫千军的游戏主角,使用各式武器尝试着终极破坏。导演为了突出约翰并非一个冰冷的“战争机器”,而加入了拯救自己女儿的情节,也为一个只有暴力血腥的动作影片展现了温馨的一面。但到现在,本片留给观众的也许只有阿诺那冷俊的面孔,和涂满迷彩后的强健肌肉。随后影片受到了的影评人的强烈抨击,声称《突击队员》在宣扬暴力,但该片推出后依旧受到了青少年的强烈追奉,并成为了动作片史上的里程碑之作。
[阿诺德.施瓦辛格作品集]——《突击队员》(1985)
    黑人影星比尔.杜克在本片也扮演了一个反面角色,在一个旅馆里和阿诺火拼。随后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比尔.杜克也参与了《铁血战士》(PREDATOR)的拍摄。比尔.帕克斯顿此前一直是“跑龙套大王”,但是在《终结者》第1集开头扮演那个嬉皮士小流氓和阿诺过招后变的名声大噪,在本片他也出演了一个小角色,随后他获得了卡梅龙的赏识,在《异形2》中扮演那个莽撞胆小的海军士兵哈森、《真实谎言》中扮演那个骗色的流氓、《泰坦尼克号》中扮演现时年代的船长等,成为了卡梅龙的御用演员。而《突击队员》的制片人约尔.斯尔夫也是随后《铁血战士》的制片人。
 
 
[阿诺德.施瓦辛格作品集]——《突击队员》(1985)

片名:突击队员(独闯龙潭、魔鬼司令)
英文名:Commando
导演:马克.雷斯特

主演:艾莉莎.米兰诺、比尔.帕克斯顿、阿诺德.施瓦辛格
类型:冒险、动作
上映:1985年10月4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