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水
鸿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0,797
  • 关注人气:260,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卦]八卦戴军何炅吉杰秋微的“四角关系”?

(2007-06-27 14:05:29)
标签:

戴军

何炅

吉杰

秋微

风云新人

鸿水

分类: 娱评:鸿水娱论

                         文/鸿水

 

经常会看到某些人给我留言,说你写的太八卦了,其实,他们根本就不明白什么叫娱乐,什么叫“八卦”。今儿看到有人说主持人戴军和风云新人的评委秋微“暧昧”了,谈恋爱了,不妨“八卦”一下。

 

早在2002年的夏天,我就采访过戴军,他的个头很高,我们坐在麦当劳聊他的情感故事,那时的他刚刚经历“签约失败”的打击,他还告诉我:“对于爱情来讲,我是屡败屡战,以后要再找女朋友的话就找一个白领,起码她自己要懂得生活,有思想。比如:有时间的时候看看休闲杂志,那里有餐厅开业了,那家商场又打折了,没事的时候可以一起去旅行。我希望双方能够相对独立,只要心里有对方,每天可以不见面,但一定要打电话,而且年龄要相当,要考虑家庭,毕竟我已经过了风花雪月的年龄了。”那次和女朋友分手以后,为了疗伤,戴军独自飞到青岛,在青岛的海滩上他被太阳暴晒了三天。

 

后来,坊间一直流传戴军和何炅关系“暧昧”的论调,但并未得到当事双方的认可。因为以前戴军和何炅总是在节目里同时出现,出双入对,难免让人产生误解。另据最新“八卦”传闻:自从“快乐男声”出现吉杰之后,何炅对吉杰似乎更加热情,冷落了戴军,那么戴军也就经常请秋微上节目,这样一来二去,几个人之间的关系就有点复杂了,不得不让人浮想连篇。

 

没办法。人红是非多。现在的戴军主持了很多档节目,是当红主持人,而何炅何老师更不用说了,湖南卫视的大牌,吉杰是“快乐男声”屡次被拯救回去的争议选手,而秋微不但是“美女作家”,而且还是“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评委,她和小虫、林敏聪等三人是“风云新人”的终身评委,也够红了。

 

也有消息说我和歌手洪一平“关系暧昧”,这是不是也意味着我们都“红”了?其实我一直就很“红”。因为我的原名就叫“红”,以前我的身份证上就写着这个“红”,妈妈给起的名字,天天叫我“小红”,还说好听,我无法抗议,不过后来改成了现在的“鸿”。其实,感情这东西最不可捉摸,当明星们因为工作繁忙而无暇顾及情感是非时,坊间自然会有各种流言蜚语,所有的流传都是“八卦”的。

 

我觉得戴军和秋微之间的“暧昧关系”也够“八卦”的,“八卦”并娱乐着……不是吗?

 

                          文未校对,见错必改

 

热度推荐

博客文化暴露出的明星文化素质问题令人堪忧

[影评]《灵魂战车》:技术至上的肥皂大片

[娱评]刘德华事件的罪魁祸首是经纪人(图)

[文学批判]“裸体写作”是中国作家斩获诺贝尔文学奖的唯一出路

 

欢迎加入“鸿水读者群”

◎鸿水读者7号群:29660127

鸿水读者8群:29660223
◎鸿水读者9号群:21054214(新)

◎鸿水读者10群25986312(最新)

注:读者只加一个群即可。  

鸿水读者博客圈,欢迎喜欢鸿水文字的朋友     鸿水独立团只加原创作者 

河北青年报:鸿水专栏·鸿言无忌,每周六见报,欢迎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