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猫女阿黛拉
猫女阿黛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2,381
  • 关注人气:6,0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喜欢的“主妇”- Gabrielle

(2005-12-08 20:02:19)

   上周看了《绝望的主妇》和《LOST》第二季的第9集。每周一集的等待听上去似乎有点不可思议,谁不愿意全部下载下来一次看个够啊!不过时间长了发现这种等待倒也充满了乐趣,最起码很适合年底工作很忙的时候,忙碌了一周后突然发现又有一集新的剧集可以看,着实惊喜!
   最近很多在看这两部剧的朋友都在讨论一个问题,那就是剧中你最喜欢哪个演员?其实应该是最喜欢哪个角色更确切些!
   先说《绝望的主妇》吧!因为这部片子是先看的。
   从第一季的第一集开始就从心里喜欢Gabrielle,一开始喜欢她完全是因为她的外表,娇小、玲珑、性感且风情万种,不似一般的欧美女人那种大骨架很健壮的样子!其实剧中的4个女主角身材都不差,但Gabrielle似乎更符合我的审美观。
   Gabrielle初期给观众的感觉就像是被丈夫带到生意场上炫耀的花瓶。Gabrielle在不富裕的环境中长大,当了平面模特后也没有人赏识。但聪明的她没有浪费上帝赐给她的优势,她成功的勾引了一个出色的平面摄影师为他拍摄了一系列足以使之成名的照片,随后又成功地勾引了富商Carlos Solis,并最终顺利的成为了Solis夫人。Solis先生似乎很满意带着一位美丽风骚的太太出席各种生意场合,因为一旦他的生意伙伴的目光开始在Gabrielle的身体上流连时,往往他的生意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因而Soli先生也总是会满足Gabrielle各种疯狂的购物需求。
   如果Solis夫妇一直就这么各取所需的过下去,他们至今都会是美满的一对儿!然而Gabrielle天生就是一个不安分的美女,她早就厌倦了当Soli先生的陪衬。当有一天Gabrielle拒绝与她的丈夫出席一个商务宴会,并试图告诉Soli先生她不愿意去的原因是他的生意伙伴总是会趁机摸自己的屁股时,得到的只是Soli先生毫不在意的一笑(这使我很难理解为什么Soli先生后来变得那么爱吃醋)。于是,这个聪明的女人决定换一种方式生活。
  她决定找一个顺从自己的情人。

最喜欢的“主妇”- <wbr>Gabrielle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谁也没有料到她的猎物居然是利用假期来自己家除草的高中生John,当我听说央视已经引进了《绝望的主妇》第一季时我是异常惊讶的,因为Gabrielle和高中生的偷情事件是第一季中一个很重要的剧情,也是一个大的不能够随意删减的剧情,不知道在央视播出后会不会引起一些家长的抗议!
   和John偷情的情节让观众们看得很刺激,既要提防自己的丈夫,又要想办法隐瞒家里的钟点工,一来二去就产生了很多让人忍俊不禁的可笑事件!
   首先是John把用来除草的时间和Gabrielle偷情,急于去参加宴会的Soli先生回家接Gabrielle时注意到草地没有被整理,产生了想要辞退这个不称职的修草工的想法。到了宴会,Gabrielle给了服务生足够的小费授意他整晚不停地给Soli先生斟酒。于是我们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穿着性感晚礼服的Gabrielle急匆匆地跑回家,拖着高跟鞋握着笨重的锄草机在自家的草坪上费力的忙活着…第二天,当Soli先生摸着整齐的草坪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Gabrielle躲在窗后得意地笑着!
   紧接着,Soli先生在上班时间突然回家,一丝不挂的John无奈中被Gabrielle推到了窗外,在Soli先生向窗外张望时,裸体的John把身体藏在植物下面,只露出上半身,表情自然的和Soli先生打着招呼,手里还拿着大剪刀佯装修建树枝,更可笑的是,Gabrielle竟也在丈夫身后很兴奋的和窗外的John挥手。
   随后Soli先生在床下发现了一只不属于自己的男人的袜子,对此Gabrielle的解释是,袜子是钟点工人用来打扫卫生的工具。这次Soli先生明显的不相信自己的妻子所说的话,然而没过几天,Soli先生果真亲眼看到了钟点工戴着一只男人的袜子在擦拭楼梯的扶手,这使他感到很疑惑但又说不出什么来。钟点工是一个40多岁的中国妇女,与传统的中国妇女形象不同的是,剧中为Gabrielle工作的钟点工长着一幅刻薄的面孔。以她的人生阅历很轻易的看穿了Gabrielle的把戏,中国人特有的传统观念使她对不守妇道的女主人很是鄙夷,无奈拿人钱财,她不得不违心的戴上一只男人的袜子干家务,但肢体上的顺从却掩饰不住目光和表情中流露出的不配合。所以当Gabrielle为又躲过一劫而暗自庆幸时一不留神看到钟点工嘲弄的目光,一下子又恼怒起来,却又无可奈何。
   后来发生的她与婆婆的战争,与好色律师的周旋,对小情人的失望,对丈夫的真情流露、意外怀孕又意外流产、修女“情敌”的出现等等,都让人看得回味无穷,越看越觉得Gabrielle漂亮的有道理,自私的有道理,霸道的有道理!
   与Susan不同,Susan事事都搞砸得结局往往都在观众的预料之中,而Gabrielle,这个比Susan精明、比Bree坦诚、比Lynette细腻的漂亮主妇,永远都让观众捉摸不透接下来在她身上将会发生什么。

   目前这部剧最吸引我的情节就是Gabrielle和修女的“战争”,她竟然因为一个修女而吃醋,但女人的直觉往往是可怕而准确的,这个修女似乎真的很不简单!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