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寿锐
唐寿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5,810
  • 关注人气:6,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尤文图斯没有欧洲冠军的心

(2006-04-06 05:20:02)
分类: 锐的体坛
 
锐不可当自白:本以为能看到一场精彩的绝地反击,即使被枪手淘汰的命运不可逆转,也应该有些众志成城的味道,因为尤文图斯是一支豪门。
 
 
   本以为0:2落后的尤文图斯会在阿尔卑绝地反击,没想到他们让阿森纳险些反客为主。
 
   本以为“老妇人”在死亡面前能战斗一回,起码看起来败的能轰轰烈烈,没想到他们居然安心倒在枪手的枪下,至少从场面上看是如此。
 
   尤文可以用“周车劳顿”来为球队的低迷当作借口,也可以把最后的失败归罪于一时头脑发热的“铁人”内德维德。但是我要说的是,内德维德也许是本场比赛尤文图斯被淘汰的一个因素,但他无疑是本场比赛斑马军团中最具血性的一位球员。头脑发热,背后铲人只能说明他对胜利的强烈渴望……只是这种激情没有找到最合理的发泄方式,然而他的这种激情在其他队员身上并没有得到体现,他们看起来比阿森纳更能接受0:0这个比分,虽然这样的结局意味着尤文图斯被淘汰掉。
 
    我从来都不是尤文图斯的球迷,但是我赞赏斑马军团铁打的意志和他们永远稳健的打法。今天他们依然稳健,可是稳健的让人琢磨不透,难道是为了保存体力从而全力保住联赛冠军?大概也只能够这么解释。
 
    阿尔卑球场的看台上尤文球迷发生了小规模的骚动,相比之下,球门后面的英国球迷此时此刻正憧憬着亨利们捧起冠军杯的样子。不是尤文图斯的球迷输不起,我想他们也是无法忍受球队这么个输法,虽然结局早在一个星期以前就已经基本有了定论。但是我要说,只要大刀阔斧的拿出扭转局势的决心,哪怕是疯狂压上之后让亨利在反击中再发两枪球迷也都会接受,因为你在努力。
 
    当内德维德领受红牌的时候我注意到了卡佩罗--这位意大利金牌教头那无可奈何的表情,比赛已经结束了。
 
     其实比赛一个星期已经结束了,在尤文图斯队员的心中战斗已经在海布里球场结束,回到主场只是例行公事的出头露面,只要不太难堪就行。所以他们看起来比客场作战的阿森纳更喜欢0:0整个比分。
 
    拜托,有点豪门的尊严好不好?
 
    整个下半场除了内德维德我们再看不到从尤文图斯身上发现任何战斗的气息,我们看到的是特雷泽盖面对突然降临到身边的机会的不知所措,看到的是伊布莫名其妙的频频失误……他们没有战斗的欲望。
 
    本以为能看到一场精彩的绝地反击,即使被枪手淘汰的命运不可逆转,也应该有些众志成城的味道,因为尤文图斯是一支豪门。
 
    可能他们已经满足于到手的联赛冠军。此次止步4强之外,根本原因是尤文图斯没有欧洲冠军的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