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京侠_984
徐京侠_98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2,653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广沪的国家队——骡子的生殖器,配头!

(2006-10-16 13:53:35)
分类: 我写的体育评论

朱广沪的国家队——骡子的生殖器,配头!朱广沪的国家队——骡子的生殖器,配头!

 

朱广沪的国家队——骡子的生殖器,配头!

 

朱广沪必然会续约国足主教练

足协宠爱二奶,朱广沪沦落成黄脸婆。

国家队——骡子的生殖器,配头!

 

放心吧,朱广沪。一个国家是不能没有国家队的(除非国奥队更名为国家队,再说,足协还需国际足联的积分。)。不然国际足联也不答应。有国家队就得有主教练,是中国的主教练就非你莫属!想当初,你带兵取得了欧洲热身赛的一致好评,以及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的两个冠军那不仅是救足协于水深火热之中,也给球迷带来了些许希望。问题是亚洲杯预选赛中,对伊拉克、新加坡时的表现,你战术僵化保守、用人不当,球队连点精气神也没有!谁还敢恭维你?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只能怨声载道,墙倒众人推。你想,足协还能信任你吗?大家心知肚明。嘿嘿,蜜月刚过就青春不在,都是你自找的,活该。

 

参加亚运会的国奥队基本阵容公布了:山东鲁能的郑智、苑维玮、周海滨,上海申花的毛剑卿和郜林,大连实德的季铭义、冯潇霆、刘宇、赵旭日、朱挺,其余是沈阳金德的陈涛、刘建业,上海联城的王大雷,天津泰达的蒿俊闵,青岛中能的谭望嵩,广州医药的卢琳,成都谢联的关震和延边队的赵铭。(崔鹏要参加国青的比赛暂不列其中)对足协这次的决策应当叫个好!这些队员基本是中国足球最好的,是受过荷兰世青赛考验的那批优秀队员。在外教的调教下,会有个光明的前景。

 

假如你起用上述的18个队员进了国家队,那会是什么成色?起码能打出激情、打出血性来吧?一不留神,就能铸造出一支铁军!就是输了,骂声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的排山倒海。你的治军之道就是用人唯亲、婆婆妈妈、耳朵根软、前怕狼后怕虎……跟不上世界的潮流。但是你也算尽力了,辛苦了。冷静的球迷会看到这一点的,问题是国际赛事的水平你也就这样了。

 

需要你明白的是,国奥现在是足协宠爱的二奶,无论是奥运重心、政绩官位,都在指望着国奥。你只不过是留在乡下的黄脸婆。自己还没纳过闷儿来?这就是卸磨杀驴,你就是再怎么努力,可多方面的成见已经形成,大势已去。连刚揭晓的亚足联最佳运动员提名,国家队竟然一人都没能入围,这就是你的耻辱。而打进亚洲杯的决赛圈那是你的成绩,你的历史使命已然告一段落。

 

李铁、邵佳一、董方卓、孙继海、李伟峰、孙祥、徐云龙、李蕾蕾、曹杨、徐亮、王栋、杜震宇……这些劳苦功高的队员,目前还是最好的。你就接着带他们练吧!善待他们,别把他们练废了就成。今后每战都必须打出个样儿来!尽管你有手段让进了你队伍的队员都不会骂你,但是球迷和媒体的舆论是严酷的。所以不能破罐破摔。目前国家队的存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国际A级赛事上拿分,参加一些有关国家脸面的赛事。为海外球员保住饭碗……不妨提醒一下,国家队的战略重心应是在亚洲,因为我们在亚洲的战绩简直是耻辱。千万不要好高骛远,把亚洲打服了气再考虑别的。无论亚洲的大小赛事都要争取去参加,赢一次是一次,慢慢的积累。争取早日进入亚洲二流!即使是这样,也要多征召那些落选国奥的年轻人,忍辱负重、卧薪尝胆,为南非世界杯积聚后备力量。

 

由杜伊科维奇带队参加年底的多哈亚运会足球赛。国奥队明年将取代国足唱主角,看来是大势所趋,因为一切为了2008奥运会,时间已经很紧迫了。假如,杜伊科维奇也能像米卢那样,包括抽调那些现役的老队员,进行全国海选,补充更新鲜的血液……朱广沪,就别看着二奶眼红了,当初人家没少给你递媚眼,谁让你装看不见呀?如今小女初长成,花枝乱颤、娇声嗲嗲……您就安心在乡下当黄脸婆吧。守空房就守空房,架空就架空。争宠是没有意义的。你再想征召这些队员就难了。有的是把你培养的新队员要往奥运队里输送!这意义同样重大!

 

足协宠爱二奶,朱广沪沦落成黄脸婆。

    朱广沪的国家队——骡子的生殖器,配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