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伟伟和少儿科普
刘伟伟和少儿科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548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到火星上赚大钱

(2009-11-30 17:00:03)
标签:

科技

火星

大气层

月球

大钱

美国

文化

分类: 科学世界

到火星上赚大钱先行者之一凤凰号早已登陆火星,你还等什么呢?地球上找不到工作,咱火星混去!

 

   话说 自从1969年7月,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代表全人类,第一次把脚丫子踏在月球上,掀开了人类探索太空的新篇章。从此,月球就成了人类的“后花园”,尤其是以美国为代表的国家有事没事大家都去溜达溜达,还一直打算建个月球基地。

    不过,月球已经去的不耐烦了,科学家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火星,为此,他们已经派去了好几拨火星探测器,最新发现就是火星不但拥有太阳系中最大的山脉和长度堪比美国的峡谷,而且从火星上空俯视,还发现这个红色星球现还飘落过雪花。当然,这些雪花并没有落到火星地面上,就蒸发到薄薄的火星大气层中了。

你说,这么好的地方,这么好的景色,咱能不去逛逛吗?如果能在上面找一份工作,当然就更美啦。

     可是,干什么好呢?

    有了,火星大气含量95%是二氧化碳,2.7%是氮气,0.13%是氧气,而人类离了氧气可就活不了啦,这么看来,第一选择出现了!

   No.1 开商店

   就在当地开个太空装备店,专门出售呼吸器,活儿轻松,又不愁卖不掉。可是,这是个没前途的行当,也许要不了多久,同行竞争会把你打压下去。

  No.2从事建筑业

   老实说,火星上机会多多,关键是看你如何把握了。这个就是我的第二建议。从事这一行当,你不但可以学到一些实用的技术,而且也只是在火星的表面工作。不过,收入和接下来的这个相比就差点了。

No.3 合作干工程

    如果你想赚更多的钱,干技术含量更高一点的工作,和工程师合作吧,把火星的红色土地改造成和地球一样的土壤,再在火星的大气层上耕云播雨,种植一些火星蔬菜、庄稼,养一些火星动物。等赚够了钱,还可以在火星上买一块地,造个人工海、人工湖――据探测器目前发回的报告,火星上曾有过洪水,地面上也有一些小河道,虽然这也是40亿年前的事儿了,但也意味着在火星上造人工湖比在那些从没有过水的星球上方便多啦。

No.4 当个找矿人

    还有份不错的工作,也许你更有兴趣,因为它又酷又赚钱,那就是当个找矿人。平时你的主要工作就是在火星表面上逛逛,拿个仪器测测,也许一不小心你就一脚踢到火星上蕴藏丰富的铂、氚等矿藏!

    铂就是白金,是种贵重金属,而氚是氢昂贵的同位素,是核反应堆的燃料,这下,你想不发都不行啊。

    不过,这一夜暴富的工作也有风险,比如你的工作地点大多在户外,火星的大气层还不够厚,宇宙射线也许会灼伤你的DNA,不时还会有物体砸向你等,所以你可不要独自前去勘察矿产,要不你迷路了,或者不小心掉进了火山口,可没人帮你。

   总之,到了火星上尽管努力地工作吧――这可是个发大财的好机会,最好你现在就开始好好学习,努力做准备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火星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