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18:两人气板块井喷助大盘一臂之力

(2016-10-18 15:00:04)
标签:

创业板

热点

锂电池

次新股

中字头

分类: 天檀视角
两人气板块井喷助大盘一臂之力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10时后出现短周期横盘整理,10:30开始持续上攻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走高,最终以大涨收报;盘面热点:锂电池、充电桩、特斯拉、次新股、智能电网、触摸屏、汽车电子、燃料电池、电气设备、元器件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上涨行情。

昨日A股市场受B股闪崩拖累出现跳水,不过就A、B股对比来看,A股跳水的幅度远小于B股6%的大跌幅度,说明A股整体来说是强于B股的。今日市场并没有受到B股大跌影响,反而出现上涨,并且是大涨,并创出国庆节后的反弹新高,实现阳包阴的强劲走势,沪指最高逼近我们重点提到的3080—390点阻力区。昨日市场跳水我们并不严重看空,而今日市场大涨我们是不是就强烈看多呢?天檀的观点是:在沪指3080—3090点、创业板指2270点这个阻力区域没有完全有效突破之前,市场仍将是震荡格局。

今日市场的赚钱效应较为强烈,中字头、锂电池两大板块充当了多头的主攻力量,中字头作为上一波牛市的标志性板块,它们的整体回升对市场有明显的托底作用,而锂电池在休息了三个半月之后再次启动,作为本年度的领袖板块之一,锂电池的上涨对人气的再次提升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两大人气标杆同时作用,让市场的兴奋度提升一个级别,短线投资者可跟踪。

总结一句话:在中字头、锂电池两大人气板块联手做多的状态下,A股迅速摆脱了B股的阴影,走出了大涨的行情,后期重点关注沪指3080—3090点阻力位的突破力度,来决定市场波段上涨行情的有效性。(进入微博:@天檀FB 盘中直播,欢迎收看)
 
 
 
 
 
温馨提示:各位亲爱的股友,谢谢大家的关爱,请新朋友们加关注”、“微博@天檀FB !另外特此声明:本人唯一QQ号是:6349209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