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华丽烟圈
华丽烟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7,143
  • 关注人气:1,0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易建联的年龄事件说起

(2007-05-28 01:01:37)
标签:

易建联

nba

年龄

选秀

中国篮球

分类: 体坛杂论
从易建联的年龄事件说起 

烟论: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以假乱真,真真假假!

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自己知道就行了!

 

    我在读ESEC(一个全英授课的商务班)的时候,我们的讲师是一对来自美国的夫妇,他们最看重的不是中国学生的成绩,而是诚信!在他们看来,只有诚实守信的学生才有资格谈抱负和前途,只有这样的学生他们才愿意去尽心竭力的辅导!很不幸的是,在结业考试的时候,有一名学生作弊了,不管是当时的哀求还是据说事后的走动,换来的就只是这对夫妇的一句话“I am sorry!”。于是,在我们照毕业照的时候,原本24名学员变成了23名。

 

    老美的思维方式和中国人的是不一样的!其实,按照中国人的思维习惯,卖个人情,拿点好处岂不是更好?但美国人不这样认为,他们的思维习惯里,原则要比感情重要的多!易建联还没有来到美国的时候,他的年龄就遭到了诸多NBA圈内人士的怀疑,直到现在阿联终于拿到了证明自己20岁的直接通行证,但这张官方的通行证究竟能不能打消那些NBA球队的疑虑呢?我看悬!

 

    易建联到底是不是20岁?恐怕除了他的父母和他自己以外没有人知道。在中国的篮球界和足球界改年龄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但是我们宁愿相信阿联的年龄是真实的。因为阿联现在代表的已经不是他自己了,他代表的是整个中国的体育界,确切的说是中国的篮球界的信誉!所谓家丑不可外扬,我们自己没有处理好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好好处理,倘若被老外知道了那就有损我们的国家形象了!所以,在阿联年龄这件事情上,我们必须也只能站在阿联这一边。

 

    现在NBA的官方已经证明阿联是1987年出生的了,但给我的感觉还是不爽,像被人家怀疑是小偷,抓进去审了半天,无罪释放一样!有气出不来,憋的慌,相当的憋的慌!既然,美国人已经不在这件事情上和我们为难了,那么我们是不是就应该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呢?万万不能!请篮球界的管理人事,能够吸取这件事情的教训,净化国内的篮球环境,我们不止需要一个易建联,中国篮球要想真正的腾飞,需要更多的姚明和易建联加入到NBA,需要更好的篮球环境。如果,我们只是把这件事情当成一件个体的,偶然的事件,那我们中国篮球将会断送好多优秀的苗子,我们中国篮球的形象将会得到更大的玷污。

 

    也许我今天的建议或呼喊是徒劳的,当局的管理者们不一定能看见,就算看到了采纳的概率也无限接近于零!但是我还是想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如果广大的球迷朋友们一起努力,也许我们的篮球环境真的会变好!

 

    中国足球已经带给了球迷们太多的伤痛,也因此失去了很多痴心的球迷。中国的篮球环境现在来看比足球是要好的,希望管理者们一定要好好管理,和黑暗势力做不屈的斗争!只有这样,我们的环境才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篮球水平才会越来越高!

 

    最后,祝易建联好运!既然我们没有给美国人一个好的第一印象,我们就用我们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去证明我们的优秀!

 

 

 

鲁能精英写手博客群    鲁能泰山球迷博客圈

  新浪鲁能球迷QQ群:23789259  37020865  10144170

 

    山东鲁能河南球迷协会群:15284923

爱足球,爱诗圈

 

 

五点质疑阿德尔曼姚明将成最昂贵蓝领

 

四年缘分一朝尽火箭赌错防守再赌进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