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598,068
  • 关注人气:242,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是靠什么征服老婆和情人(图)?

(2006-11-27 22:34:42)
分类: 抚摸三下之浪首推荐
    今天上班的时候,朋友陈在QQ里告诉我,上午看一电视节目,讲的是一个男人出轨后,老婆和情人没有一方让步的。老婆说:没有了他,我活不下去。情人说:我爱他,我相信他,我不能没有他。于是大家都感觉很奇怪,一个42岁的男人,而且还有一个16岁的女儿。是凭什么让他老婆这样死心踏地,即使出轨了也不离不弃。又用什么魔法让一个24岁的女人甘愿做他的情人,觉得跟着他会幸福一辈子。

男人是靠什么征服老婆和情人(图)?


    陈一直在问我,是为什么?
    我说不太清楚,这个问题好难回答,事出有因,如果一个男人同时征服了老婆和情人,那说明他肯定有自己征服人的绝招。
    我问陈这个男人很有钱吗?
    没有钱,是北京郊区的农民,没有什么好的工作,挣的钱不多但也够养家糊口的。
    那这个男人长的很帅了?我好奇的问。
    帅什么帅,都42岁的老男人了,剃个平头,穿的也不怎么样,长的也一般,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而且文化水平也低,说出来的话都没有水平。
    那就奇怪了,一个42岁的老男人,一没有钱,二长的不帅,三文化水平低,是什么原因呢?
    陈给我发来几个狂笑,并说出了一句让我震惊的话:靠下半身。原因很简单,当主持人问起此事时,老婆回答:他们每天都过性生活。而情人的回答更绝:说跟着他在一起才能体会到高潮带来的快感。
    我听后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其实我应该早就猜出来的呀。晕、晕、晕……我打了N个晕出来。
    在城市里生活的人,也许永远都体会不到,到底我们需要的是什么?每天在重重工作的压力之下,早已经忘记了人的本性,人是动物,最需要身体的满足,如果连基本的性生活都过的不合谐,自然而然的就会产生许多的感情纠纷和婚姻危机,当我们越来越发现自己不行的时候,就想方设法的去补救和吃药,结果是问题越来越糟糕,而且还产生诸多的矛盾。
    也许有钱可以生活的很幸福,但却不“性”福;也许长的帅可以满足心理的需求,但却满足不了生理的需求;也许文化水平很高很懂的去享受,但是却在床上变的很脆弱和无知。所以男人要想征服女人,必须首先要满足对方身体的要求。而女人想找一个这样的男人的确不易,所以既然遇到了,当然要努力争取。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