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3885753983
用户388575398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72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液压控制系统是注塑机不可或缺的控制系统,对这一技术的熟练掌握有益于注塑机的故障维修。综合分析液压系统各典型故障及存在原因,进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出防范措施,以期对注塑机维修技术人员与注塑机操作人员就液压技术理论及实践经验的掌握与提高有所帮助。

 

  立式成型机液压控制是现代注塑机械控制技术重要的组成部分,学好成型机液压传动,掌握好注塑机液压控制系统常见及典型故障,分析出故障原因,进而提出防范措施,确保注塑机液压系统的良好运行状态,这对于注塑机维修专业技术人员与注塑机操作人员有着重要的理论与实践意义。

 

  漏油是成型机液压系统最为常见故障,又是最为难以彻底解决的故障。这一故障的存在,轻则降低注塑机液压传动技术参数,污染设备环境,重则让注

标签:

杂谈

立式成型机在生产的时候其实没有多少危险。什么在材料溶解的时候有烟着类有毒什么的不算。

  主要是防止烫伤。不允许在设备运行的时候跳过限位开关强行工作。一般就不会出现工伤事故。

  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和讲解,成型机可分立式和卧式;注塑机介面介绍;各个开关按键的功能和注意事项;成型机上模和下模操作技能和注意事项;部分材料进烘烤,装好先进行试模-试模OK-批量生产(注意检查)

  1.开马达时,若油温于20℃以下,必须马达空转半小时(无负载),使油温提升到25℃才能开始正常生产;

  2.开机前必须要检查每日保养事项是否符合要求;

  3.料管温管未达设定温度时,严禁转动螺杆及射进、射退;

  4.未关模完成严禁射座进,以免料管装模具撞坏;

  5.切勿使金属屑掉入料管内,以免料管受到在破坏;

  6.螺杆射出转加料时中间必须延迟0.5秒,否则减少螺杆使用寿命;

  7.严禁拆下任何安全护罩或是在安全开关失效情况下操作机台;

  8.停机前射座要退后,料管的喷嘴不可碰触模具

  9.冷却器必须要导入冷却水,确保成型条件正常;

  10.停机前严禁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