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春晓烘焙
春晓烘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244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家宝德

破壁机

养生

ukoeo

鲫鱼豆腐浓汤

分类: 花样早餐

        春晓有幸得到UKOEO家宝德PR6多功能养生破壁料理机的试用,机器到家就组装起来,外观经典时尚的红色机身,环绕导流设计杯身,杯体内壁专利双菱形对称凹槽,能够使在搅动过程中的食物形成对冲搅动,破壁效果更佳!

        UKOEO品牌是德国工艺品质技术,家宝德公司主要生产高端大型烤箱、热风炉、制冰机、厨师机、破壁机、洗碗机等等产品。破壁机控制面板上显示着智能运行和手动运行操作方式,分为:冰沙、中汤、米糊、豆浆、果汁、鱼汤、绵粥、清洗等功能,操作便捷,随意切换。UKOEO从电机转速、刀组设计、智能程序和用料选材四个方面精工设计,优化料理食材的营养和口感,达到破壁全营养吸收!
标签:

九碗三行子

雪花丸子

回族美食

营养全面

宴席菜

分类: 我的烘焙美食

 

 

          春晓的父母祖籍都不在新疆,父亲随伯父一起到新疆乌鲁木齐纺织厂支边,母亲随姥姥一起到新疆昌吉定居,乌鲁木齐纺织厂招工,母亲有缘遇到父亲。我们姐妹三人也都相继出生在昌吉。

 

 

        昌吉回族自治州地处亚洲中心,居住着很多少数名族兄弟姐妹,以回族人居多,当地的美食也数不胜数,昌吉美食一条街闻名中外。

 

 

       昌吉最出名的美食要数“九碗三行子”,这是回族正宗的宴席菜,全部用九只碗来盛菜,并把九碗菜摆成每边三碗的正方形。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怎么看,都是三行,规整对称,赏心悦目,因此称为“九碗三行子”。菜品中的这个“行”字,要念去声,才能体现出它的语感和韵味!每当民族节日和结婚宴席,回

标签:

法棍

面包

披萨

营养

早餐

分类: 我的烘焙美食

 

 

    家宝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旗下品牌HOMEBAODE(家宝德)和UKOEO(约肯意欧),烤箱应用德国领先制作工艺,力求专业和完美的呈现,带给使用者轻松乐享烘焙的体验。德国人的专注和严谨不仅仅创造了汽车界的汗血宝马,他们把同样的技术用在了烤箱的制作上,生产出烘焙界的汗血宝马!

 

标签:

干女儿

生日

高考

红心火龙果

天然色素

分类: 我的烘焙美食

 

 

 

       干女儿今年刚参加完高考,利用放假时间,已经报名学习驾训。在她生日之际,家庭聚会,给她过生日好好放松一下!我给她做了一款用红心火龙果汁调色的心形蛋糕,用七彩糖豆装饰,用巧克力酱写下Best Wishes,对她的七彩人生、锦绣前程无限祝福!祝愿她生日快乐!在未来开创一片新天地,实现自己的美好愿望!

 

 

 

 

 

 

 

               从小把她带大的爷爷奶奶和几家

标签:

德蒙柯

试用

烤鸡

感恩节

好用专业

分类: 我的烘焙美食

 

    收到德蒙柯SO-45K新款45L试用烤箱,正值感恩节前夕,正好试用旋转烤叉功能,烤了一只整鸡,没有买到火鸡,就用家鸡代替吧

 

 

                    

 

 

      感恩节是美国的传统节日,每年的11月第四个星期四,每个家庭在这一天都会烤火鸡举行家宴,一

标签:

美食

分类: 我的烘焙美食

 

       外面卖的月饼馅料太油,高糖高热量,都含有防腐剂、添加剂和色素,这些都是我不喜欢的,每年都吃不了几块月饼。家里还有糖尿病人,今年自己DIY的月饼料就可以少放糖油,材料干净卫生、纯天然,我准备了四款月饼馅料,要做广式、冰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