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24-01-26 10:41)
分类: 扶阳探秘

扶阳语录精选

       

傅文录整理     河南省驻马店市中医院

       《周易·彖辞》——

      大哉乾元,万物资始,乃统天。

(2023-05-31 16:51)
分类: 传统文化

古今差异有多大?

 

分类: 杏林妙手

从“救救我”到“谢谢您”

 

分类: 传统文化

如何静坐(南怀瑾

标签:

转载

何新老家伙微博收费圈问答:关于犹太人问题

【修订稿】

时间:2021-11-26 21:26:02

(1)

西方伪史在西方世界不可撼动的原因,是没有任何学者敢于公开讨论和触动《圣经》内容的真伪和成书年代问题。

《圣经》主体是犹太教的“旧约”,就是说上帝与犹太人有一个契约。

西方关于历史的主体叙述和考古制作,都是按照旧约体系的路线编写的。

(2022-11-07 09:18)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司马迁论齐国作者:何新老家伙

《周书》曰:“农不出则乏其食,工不出则乏其事,商不出则三宝绝,虞不出则财匮少。匮少而山泽不辟矣。此四者,民所衣食之原也。”

原大则饶,原小则鲜。上则富国,下则富家。

贫富之道,莫之夺予。而巧者有余,拙者不足。

故太公望封于营丘,地潟卤,人民寡。

于是太公劝其女功。极技巧,通鱼盐。则人物归之,繦至而辐凑。

故齐冠带衣履天下,海岱之间

标签:

转载

史上焚书最多,对文化典籍破坏最严重的。其实是满清那位自称“文治武功,十全老人”的乾隆皇帝。

纪晓岚是其第一走狗忠实鹰犬。

纪昀,字晓岚,一字春帆,晚号石云,道号观弈道人。生于清雍正二年(1724)六月,卒于嘉庆十年(1805)二月,历雍正、乾隆、嘉庆三朝,享年八十二岁。因其“敏而好学可为文,授之以政无不达”(嘉庆帝御赐碑文),故卒后谥号文达,乡里世称文达公。

 纪晓岚儿时,居景城东三里之崔尔庄。四岁开始启蒙读书

(2022-07-08 15:42)
分类: 认识佛教
采珠歌
[ 宋 ] 张伯端,(张紫阳)(984~1082)中国北宋道士、内丹学家。原名伯端,字平叔。天台(今属浙江)人。少好学,精三教典籍。尝为府吏,因触火烧文书律,谪戍岭南。宋英宗治平年间,随龙图阁学士陆诜自桂林赴成都。据说在神宗熙宁二年遇刘海蟾(一说遇青城丈人)...

分类: 杏林妙手

我是黄老师徒弟小月,今年5月正式拜师。医馆的宣传部门常给许多专家做一些宣传,问到黄老师时,黄老师笑着说他不是专家,他是万金油。所谓万金油可能就是看各类疾病,不只是看专科疾病。常有人说,什么病都看其实什么病都看不了。我跟诊黄老师也有一段时间了,我就来记录黄老师每天看诊疾病的点点滴滴吧。

1.恶性肿瘤疾病

宁都县有一位丁先生患晚期肝癌并腹水,内心绝望,打算放弃治疗,他女儿孝顺于2019年4月带他找到黄老师,来诊时面色晦暗,精神差,黄老师开始

(2022-06-03 08:40)

法理通达,心行坦荡

 (2022-05-26 16:07:58)
个人资料
娑婆听音
娑婆听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298
  • 关注人气: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