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志福-
-陈志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57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宇宙学

后现代宇宙学

宇宙技术物理理论

地球自转原因的深度解析

陈志福

 像地球这样一种定时和定向(陀螺式)自旋的运作结构系统(整合式复合物质体系),它在物理宇宙中是很普遍的一种天体和天体系统现象。例如,像有核的轻重星体和星系(如太阳系)以及星系系统(如银河系)等,它们无一例外全都是这样一种陀螺式(定时和定向)的自旋运作结构系统。而像解析这样一种整合式复合物质体系(惯性系动力学机制)的基础性理论,它在现代理论物理学中也有非常杰出的代表作(指有价值的科研成果)。虽然,由于现代物理学固有的一种局限性,从而使这样的代表作不能全面地来揭示出宇宙物理事实的真相。但是,像这种有价

(2016-06-28 16:43)
标签:

后现代宇宙学

宇宙学新观点

宇宙学新理论

陈志福   吉林省第四地质调查所

关键词   客观道理   真实事实   主观道理   不真实事实   量化(科学)物质   非行动物质实体(现象光)   行动物质实体(带电荷的光量子)   惯性系动力学机制(绝对空间的具体特性)   物质的最优化运作状态(相对论引力场的物理特性)

       宇宙学是很严谨的一门科学,历史上曾有人非常认真(追求真实事实)地探索过物理宇宙,虽因条件所限而未能做到全面彻底(仅提供了一股规律——事物某一方面的真实事实),但也是成就显著。历史上也有人对宇宙进行探索,但缺乏认真负责的精神,热衷于提供割裂了内在联系的线索,而大多数这样的线索都离真实的事实太远。历史上还有人想对宇宙进行认真探索(欲追求真实事实),但所走的仍还是具体提供线索这样的老路,只不过是有合并具体线索的想法(联系各种现象的做法),但这样做最后还是徒劳而无果。

       上篇博文是“(十四)技术物理的切实证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