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akeLondon费仑志
FakeLondon费仑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73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撰文:FakeLondonStudio/胡梦颖

 

“时尚”与“电影”

从电影诞生之初,时尚元素与电影本身就一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一方面时尚凸显电影,另一方面电影又通过镜头向大众传播着时尚。时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被电影拓宽,电影也依托时尚不断提高着内在质感。一个时代的时尚风向极有可能因为一部电影而发生转变,从而自然地影响着时尚产业的走向。

如果刻意给“时尚电影”一个界定的话,那么应该可以说是除电影主题发展为主线之外所要传达的东西。这里面包括时装品牌和电影内容共同想展现或者彼此依托的时尚元素。说起时尚电影你可能立刻想到的是《穿PRADA的恶魔》,《欲望都市》,《了不起的盖茨比》等,时间轴再拉远一点可能是《时尚先锋香奈儿》,《蒂凡尼的早餐》等。让你最先想到它们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电影里所出现的无数华服或是电影本身就是在表达时尚界的故事。


(2014-07-14 15:37)
标签:

时尚

撰文:FakeLondonStudio/胡梦颖

纵观时尚产业,你可能说不出专业的评论性文字,或者也道不明其中发展的趋势。但有时候你可能会对着一件刚出现在大牌秀场的成衣感到似曾相识,也有时候,你无意中翻出自己多年前长及腿肚的半身裙,惊喜地发现它又再度流行。在时尚产业,一切都离不开复古潮汐的轮回与侵蚀。

 

 从历史中制造当下的“复古”

Laura M

标签:

时尚

https://31.media.tumblr.com/aa2353113a4e992078fe31fdcac5bcd8/tumblr_n5vs4qqak81rgs9f3o1_500.gif

http://mmbiz.qpic.cn/mmbiz/n9BCHWJuRJcM3aPB55SqNPSEaes70dibianE2kyJpOJejaKBM0bODibLdywy2AnIdgptBkIcKQSS7VDSYHY4HJZtA/0

http://mmbiz.qpic.cn/mmbiz/n9BCHWJuRJcM3aPB55SqNPSEaes70dibiaWzqv9XSknOriazOL5uOlyIwtjicHwQiaJdkTibWr82N3KGicu4giaSedpUHQ/0戛纳电影节,虽与柏林、威尼斯并称三大电影节,但无论在影响力还是关注度上,无疑戛纳是一枝独秀。身处法国南部蔚蓝海岸边的小城,又是在5月暖春时节,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海风,都不禁让人心驰神往,亦难怪众多名流会独爱戛纳。


今年,67岁的戛纳在Nicole Kidma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