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时尚畅通
时尚畅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8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次抛

薇臻荟

护肤

分类: 护肤

精华油 是另一种更高效的精华

 

标签:

次抛

薇臻荟

分类: 护肤
没有争议,继早C晚A之后,以油养肤成为了护肤赛道的新热门。从小众走向大众,国内面部精华油市场在不知不觉间被重塑。

做油类护肤品,除了必备的功能功效之外,肤感也是第一要紧的,这一点瑞士薇臻荟品牌就深有体会。

标签:

薇臻荟

次抛

护肤

分类: 时尚
“以油养肤”的护肤概念,其实已经盛行已久,早在4000年前的古埃及,就已经开始用油养护肌肤的记载。
标签:

薇臻荟

次抛

护肤

分类: 护肤
朋友们,进入秋冬天你的肌肤还好吗?如果起皮、干燥、脱屑、敏感也随天气不约而来的话,我推荐给你这款薇臻荟EMU OIL鸸鹋次抛精华油,“以油养肤”,秋冬抗燥密码,从此与肌肤“干尬”说再见。

一听到“以油养肤”,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误以为会油腻、厚重闷痘、油皮劝退等。
标签:

薇臻荟

护肤

分类: 护肤
当纯净美妆的大风刮过美妆界,越来越多“无水配方”的护肤品走进大众的视野,化繁为简,点燃护肤行业的生命力。

所谓“无水护肤”,一般是指产品配方中不添加水,改用植物原液、成分发酵液、油类替代水,不添加水的产品配方可以提高有效成分的浓度,因此,无水配方的产品也强调更强的功效型。无水护肤不仅在生产上做到“不加一滴水”的新奇概念,更要求探索替水原料
标签:

护肤

薇臻荟

次抛

分类: 护肤
次抛护肤品,不太像我们平常使用的瓶装类护肤品,它一般都是使用软管进行包装,并以小剂量的方式呈现,以高活性、高浓度、无菌灌装、安全环保、小巧便携作为主打卖点。

很多人把它错认为是精华、原液,或者高浓度的柔肤水,其实都不是。它保留着精华分子最贵的活性成分,其中对皮肤有效的活性因子,至少有90%护肤效果比常规水乳霜高10倍以上,定义更高,功效更出众
标签:

薇臻荟

舒润养护套

护肤

分类: 护肤
今天又是敏感肌抗初老的一期,在“小薇”正式开始之前,先给大家来两个问答抛砖引玉一下吧!

问:抗初老应该从多少岁开始注意呢?
答:基本上23岁开始,我们面部胶原蛋白的合成速度就慢慢变缓,脸蛋就会进入“胶原匮乏期”,面临衰老危“肌”。
标签:

薇臻荟

护肤

分类: 护肤
众所周知毛孔问题关系到整个皮肤状态,所谓:“一孔出问题,皮肤出毛病”。就是说,如果咱们脸上有一个毛孔出了问题,无法正常运作,周边一片的皮肤都会出现毛病。那么就需要毛孔洗个澡,来清除毛囊毛孔的堵塞问题了。

毛孔有垃圾,皮肤就有问题!
标签:

护肤

薇臻荟

分类: 时尚
由夏入冬,每每一到换季,皮肤就又开始闹脾气了,还时不时遇到这些问题:无论用什么护肤品都觉得浮在表层,根本不吸收;特别容易长闭口、粉刺、黑头、痘痘;无论怎么洗脸,皮肤看起来都是暗沉无光、不通透的;无论用什么底妆都特别不服帖,化完妆皮肤不平滑,看起来显得脏脏的……。

如果,也你出现以上肌肤问题的话,不用怀疑,你需要给肌肤做一个大扫除了。
标签:

舒润养护套

薇臻荟

护肤

分类: 护肤
虽然,敏感肌肤的抗衰老所需要做的工作其实跟普通皮肤基本相同,都是在健康的皮肤基础上,进行合理的防护与干预。

但与普通肤质的不同在于,敏感肌需要更加注意产品是否有刺激性、是否有强力的角质剥脱性、活性成分浓度是否得当,以及更温和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