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22-05-16 21:34)
标签:

转载

写好的博客发不出去了。借一博友的文章,试着看看还能否转载。哎,没有不散的宴席,该说再见了?
原文地址:我且自歌自舞吧作者:青青子衿
   大阴天,跑步天,披挂好战袍下楼,方觉小雨纷洒,心有不甘,遂撑了伞与某人继续出发,小而密的雨很快停了,地都没打湿,敢情是落了个寂寞啊。
   折折腾腾步没跑成,想想预报了接续的一周天天有雨,于是一早上就这么纠结着,懊悔着——咋这么怂呢,早上那点小雨便吓得不敢跑?这就是真实的我,就这般
(2022-05-12 22:52)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底部的标志作者:复利机器
什么时候是底?
以我的经验,就是什么利好都没有反应的时候就是底了。
现在的情况好像是那么回事了。
(2022-03-28 18:43)

时间的玫瑰,不仅需要时间,更需要阳光的照射,营养和水份的滋润。这阳光营养水份都是啥,我不说,你懂的……

两边干仗,他们丢命,我们丢钱。95的汽油过9,一瓶液化气156元,比春节初涨了百分之二十有余。

股市就更别提了,因干仗而受牵连的股市已经开始回暖了,就连老俄开市后也只是微绿,我们到底绿给谁看呢?是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吗?或者是我看错了?!虽说阴行板块今天走势不错,但我认为那是今早大盘太绿了,要往上拉一拉,否则多对不起一直展现在电视里的美丽景色?

股市里盼东风,生活中盼北风。

前几日南风天,屋里比屋外低了十几度,忽见家里带玻璃的地方全部雾蒙蒙的,感紧关窗户,这屋开空调,那屋开抽湿,否则家里就成澡堂子了。这样熬了两天,半夜醒来发现洗手间的水汽不见了,马上开门开窗透气,真想把两天没拖的地给拖了。据说过几天还会有回南天现象,没办法,这里就是这

(2022-03-25 22:54)

没想到这知名私募大佬现在的仓位那么低,其实就等于是空仓嘛!当年就是看了他的“时间的玫瑰”,先是老公,几年后是我开始关注阴行股,并小心翼翼谨小慎微 省吃简用地慢慢买入加仓。谁知道,那个时候他老人家早就转战白酒板块了。哎,这浓眉大眼儿的,竟然也偷偷叛变了!

光大银行的业绩出来了。利润增长,分红却也是一年比一年低,又是个不靠谱的。

(2022-03-22 12:25)
标签:

杂谈

年后好不容易中的一只新股,上市后一路的跌,看来近期是要砸手里了。

以后要改改见新股就打的习惯了,尤其是科创板、创业版的新股,市盈率35以上的,干脆放弃吧。

转念一想,大部分人持有“三傻”股票的人,除了考虑其分红之外,还有就是可以做为打新股的资金保障,但如果新股破发成为常态化,那“三傻”不就更不受待见了?何况银行股分红后股价除权,但事实证明都过了一年,除了招行兴业宁波,大都没有填权行情,那这样的分红又有什么意义?

有位“唐山股市小散”的博友说,长期向好,尤其是内生性增长的股票。这么说,我还是考虑要把剩下的浦发全部清仓处理了。

(2022-03-21 22:30)

这阴行板块,多数股票N年破净,这种现象健康吗?

(2022-03-18 21:02)

这业绩也算是预料之中吧。没记错的话,去年三季报就是负9,年报还是负9,说一点进步没有,不冤枉吧?都说上海人小气,干不成大事?你们可是曾经的银行三驾马车之一啊!

万幸的是我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抛掉了一半,换成了张家港银行。目前成本不到6元。

这是预报,还不知分红怎样。但以往的数据证明,上海人就是小家子气,分红极不稳定。

浦发老矣?您现在除了贱(这不是骂人。在俺们北方,把便宜就叫这个字)。除了贱,似乎没什么吸引力了!

(2022-03-18 09:43)

好不容易中了一新股。

(2022-03-16 21:53)

 

 

早上看看股票,还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下午一剂猛药灌下,大盘应声大涨。

高兴吗,当然乐了,但多年的摸爬滚打,早已练就了大涨不大喜的心态。大跌呢,除少部分中国铝业,手里都是银行保险类股票,也不恐慌,更不大悲。那心情无以言表,好像抑郁厌倦无奈怀疑,真理到底掌握在谁的手里?

知易行难,道路都懂,但仍然无法释怀。生活如此,股市上也何尝不是这样呢?

(2022-03-15 15:44)

 

上述这段话,留给不得不闷在家里的,或者暂时诸事不顺的朋友们共勉。

本来早上十点左右看见股票还在跌,来一通那位大佬经常说的“别人恐惧我贪婪”的补仓骚操作。后来发现了朋友圈里的这句话,默默撤单了。是,目前这世态不明朗的情况,还是要提高自己的财物免疫力。现金,才是王道。

下午,收盘时看了一下,不敢贪婪,只觉厌倦和无奈了。

个人资料
蕉下仙女
蕉下仙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074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