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源达官微
源达官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08,721
  • 关注人气:1,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早盘市场呈现进一步调整走势,连续调整后的创业板指曾盘中一度翻红,但由于后续量能不足逐渐回落,主板上证指数在保险、酿酒、有色等权重股回调的影响下被压制明显,盘中仅有半导体、软件、传媒等偏科技股方向小幅上涨,多数板块均处于调整中。整体来看,指数近日反复震荡走势预期会延续,分开来看,主板上证指数震荡上行结构并未改变,后期企稳后有望延续,创业板指运行至近期低点附近,近日维持小幅震荡概率较大。

交易制度全面优化创业板市场功能进一步完善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企业将于8月24日上市

隔夜美股的调整带动A股低开,随后创业板指盘中反弹,但因后续量能不足再次回落,而主板上证指数则呈现分时低位震荡走势,盘中仅造纸、传媒等少数板块上涨,多数板块均处于调整中,且军工、家居用品等板块领跌。整体来看,指数连续回调后量能逐渐萎缩,显示抛压有所减轻,但因盘中无明显热点出现,因此反弹力度不足,预期震荡格局将会延续。

深化服务贸易创新迎来新一批试点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正式批复同意并印发了《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

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指数震荡盘整之后悉数转跌,午后大盘横盘震荡,受到消息刺激,第一创业直线拉板,券商板块随后跟涨,题材概念则小幅回落,市场依旧表现一般,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较高。板块农业种植板块领涨,盘中券商(第一创业)异动拉升。血制品、疫苗板块领跌。整体来看,个股涨多跌少,氛围尚可。

消息面较平淡

早盘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呈现震荡走势,由于近日支撑指数的银行、保险等板块出现回调,令市场进一步上行存在压制,同时医药医疗股的调整对创业板指形成压力,盘中领涨方向看集中在前期强势股回调后反弹如军工、种业等,此外低位板块延续轮动回升如环保、汽车等。整体来看,指数早盘的回升缺乏成交量能的配合,若不能进一步放量,市场回升高度将受压制,策略上勿追高,轻仓参与行情。

稳外贸稳外资加力增效

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近日稳外贸稳外资方面的政策不断加码。昨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杀跌。大盘午后维持弱势盘整态势,中信建投一度急拉,但是大盘氛围依旧较差,市场资金观望为主,成交量显著萎缩,汽车零部件板块较为活跃,总体赚钱效应较差。板块炭黑、民航板块领涨,盘中券商(中信建投)异动拉升。白银板块领跌。整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氛围较差。

消息面较平淡

周一隔夜外盘的普涨带动早盘A股高开,随后在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回升带动下上证指数震荡上行,创业板指则在医药、科技等板块反弹的推动下回升,但由于市场整体成交量能并未放大,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上行时,大多数个股并未跟涨,加之疫苗等医药类个股的回落,两市股指逐级回落。盘面看热点较为散乱,且个股跌多涨少。整体来看,指数短期在后续成交量能的压制下持续上攻概率较小,反复震荡为主,注意市场节奏切勿追高。

提振内需为核心增强国内大循环

国家统

隔夜外盘的分化以及昨日尾盘A股的回落,使得早盘市场开盘后出现抛售情绪进一步释放的走势,盘中创业板等指数跌幅居前,主要在于医药、科技等板块领跌,主板上证指数中银行、地产板块试图回升支撑指数,但由于多数板块均处于调整中,且个股跟随意愿不足。整体来看,短期指数处于调整中,目前依然是箱体震荡的行情,中期市场存在基本面的支撑。

货币政策更加注重精准导向

中国人民银行8月11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9927亿元,同比少增631

隔夜外盘呈现分化走势,其中美股回升,外盘的波动使早盘A股低开,随后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均出现回升走势,由于后续量能的不足及北上资金的再次流出,指数呈现冲高后回落走势。盘中多数板块呈现调整格局,仅有军工、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回升,而金融、科技等板块处于跌幅榜前列,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下降。整体来看,短期指数回升至上方压力区后未能突破,存在震荡整固的走势,下方关注20日均线支撑,中期看回升基础并未改变。

政策部署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大盘迅速拉升翻红,军工、长寿药、疫苗等板块较为活跃,午后大盘震荡走高,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沪指、深成指跌幅收窄,个股总体好转,科创板表现强势,做多情绪回升,炸板率走低。板块疫苗、军工板块领涨,盘中科创板(大地熊)异动拉升。华为鸿蒙板块领跌。整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氛围有所好转。

消息面较平淡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大盘迅速拉升。午后,大盘小幅回落,市场多头进攻欲望不及早盘,盘面上仅区块链板块表现强劲,其他板块小幅走弱,市场跌停家数较少,炸板率较高。板块白银、黄金板块领涨,盘中区块链(广电运通)异动拉升。挖掘机板块领跌。整体来看,个股涨跌互半,氛围一般。

消息面较平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