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在题
我在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3,760
  • 关注人气:1,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但是小编却发现娱乐圈很多明星现实中的经历与他们戏中角色的命运大不相同,今天我们便来盘点戏里戏外命运大不同的10大明星。

1.范冰冰

http://p2.pstatp.com/large/6462/66484702

 

标签:

娱乐

有的明星电影演得好,但是电视剧方面没成就,有的明星演电视剧很出彩,但是演起电影来却撑不起票房,也HOLD不住口碑,然而却有这样一些另类明星,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能够游刃有余……

1.吴镇宇

http://p2.pstatp.com/large/6328/1150450420

 

标签:

娱乐

所谓替身指的是出于各种原因,代替影片中原演员表演某些特殊的、高难度的动作和技能,或原演员所不能胜任的惊险动作的特殊演员,大致包括裸替、文替、武替、声替和光替等类型,比较著名的有章子怡《夜宴》中的裸替演员邵小姗,还有《周渔的火车》中巩俐的替身周显欣,以及《让子弹飞》中周润发的替身文祥。

据了解,在选择替身方面,除了技术能要过硬外,更主要是看替身与明星长的是否相似,因为只有这样,在镜头的快速移动中,即便是被拍到脸,也不至于会轻易穿帮,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10大明星和替身的合影,敬请脸盲者勿入。

 

标签:

娱乐

演艺圈的明星们因为工作压力或一些情感纠葛的因素选择了自杀,大多只是在公布后给予惋惜或悲痛。可一旦听闻那些靠离奇手段失去生命的明星时,我们更多的是震惊和意外,此外那些神秘不可测的八卦色彩更让人感叹世事难料,人生无常。

洪瑞襄

http://p2.pstatp.com/large/5594/2592740771

拥有台湾“音乐剧天后”之称的艺人洪瑞襄2012年3月被人发现在汽车内烧炭身亡。相信大家第一时间看到此新闻除了惊讶之外,都会对烧炭自杀这种死法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毕竟这是一种非常规的死亡方式

古训云: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男人选错了职业将一事无成,而女人如果爱错了人,不但会虚度青春,更会令自己一生悲情。

蔡琴

http://p2.pstatp.com/large/5812/2724709387

1984年,杨德昌因拍摄电影《青梅竹马》而结识了蔡琴。在杨德昌热烈的追求下,蔡琴堕入情网。一年后,两人喜结良缘,婚后蔡琴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然而却换来杨德昌的出轨,两人无奈离婚,更被传出10年的无性婚姻,离婚后,杨德昌更说:“十年婚姻,一片空白”,令人不胜唏嘘。

 

标签:

娱乐

翻拍剧往往要承受跟经典剧对比的压力,还要做好挨拍砖遭痛骂的准备,首当其冲的就是明星了。在和先入为主的老版相比,新版在印象分上就大打折扣,演好了是无功无过,最多受表扬一番;演砸了则大有“百年道行一朝丧”的意味,想要翻身那就得看造化了。

李晟

http://p2.pstatp.com/large/5595/5784347608

作为演艺圈的一个传奇,“还珠格格”可谓经典中的经典。赵薇的横空出世打破了大陆无真正偶像的时代,当年的“小燕子”显然已成为一个标杆,其影响力远不是 无数次翻

有的明星年轻时风光,晚年非常凄凉,这就是所谓的先甜后苦;而有的明星则相反,年轻时贫困,凭借自己的努力却风头大作,这就是先苦后甜,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娱乐圈年轻时贫困潦倒的10大明星.

 

1.孙红雷


孙红雷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逝,母亲身上又有病,一家人只靠爷爷捡破烂为生,因为贫困,他们一家子被人瞧不起,家里的窗户总是被砸破,上学总被同学欺负。

 

 

标签:

娱乐

盘点娱乐圈胸前毫无看点的10大女明星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是靠脸、靠身材、靠事业线吃饭,不少明星却胸前无料而被嘲讽,下面小编盘点被嘲讽胸前无料的10大女明星。

1.孙燕姿


4月24日下午,孙燕姿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模糊的画面和渣到爆的画质,不说还真看不

标签:

情感

近日小编看江苏卫视的《为她而战》,李湘和王岳伦夫妻是常驻嘉宾,节目中李湘霸气外露,王岳伦完全被李湘的光芒所笼罩,李湘说往东,他不敢往西,只能老老实实做一个小男人。 

长期以来,我们中国都讲究男主外女主内的夫妻生活模式,但是娱乐圈却有很多像李湘和王岳伦这样的明星夫妻,老婆比老公名气大,人气旺,赚得多,但是他们却依然过着超幸福的生活,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娱乐圈女强男弱的10对明星。 

1.李湘VS王岳伦

标签:

娱乐

昔日小助理今天成大明星的10位明星

当今是一个创造奇迹的时代,人人都有可能成功,哪怕今日的你是一位屌丝,只要你肯努力,明日就有可能成为男神和女神,下面小编来盘点一下娱乐圈10位从小助理逆袭成大明星的明星大腕。

1.吴秀波

 

吴秀波在成名前曾是女星刘蓓的助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