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自己动手

家里盥洗室的双控电灯出现故障。现象是一个开关开灯后必须由同一开关才能关上,另一个开关不起作用。

故障原因是什么?下面是双控电灯的线路图:



线路里包括两个三通开关。每个三通开关里都由一个枢纽和两个接点组成。开关往上扳,接替枢纽和接点1,开关往下扳,接通接点2。

正常情况下,当两个枢纽都接通同样接点(1或2)时,电灯就亮。一个开关扳到1,另一个开关扳到2时,电灯就灭。

发生以上故障的原因一定是其中一个开关的枢纽与其中一个接点间的绝缘体被击穿了,形成通路。比如图中左边开关的枢纽与接点1间的绝缘体被击穿形成短路,那么只有左开关扳到1,右开关扳到2的唯一情况下,电灯才会

标签:

股票

分类: 转贴

拉尔夫·纳尔逊·艾略特(Ralph Nelson Elliott ),是波浪理论的创始人。1871年7月28日出生在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的玛丽斯维利镇Marysville. http://www.maofou.com/jsfx/bolang/pic/ai-lue-te.bmp

1891年,也就是艾略特20岁的时候,他离家在墨西哥的铁路公司工作。大约在1896年,艾略特开始了他的会计职业生涯。在随后的25年里,艾略特在许多公司(主要是铁路公司)任职,这些公司遍布墨西哥、中美洲和南美州。后来,他在危地马拉大病一场,并在1927年退休。退休后,他回到加利福尼亚的老家养病。正是在这段漫长的休养期间,他揣摸出了股市行为理论。他认为波浪理论是对道氏理论的必要补充。

1934年,艾略特与正在投资顾问公司任股市通讯编辑的查尔斯·J·柯林斯(Charles J·Collins )建立了联系,告诉了他自己的发现。到了1938年,柯林斯终于被他深深地折服了,于是帮助他开始了他的华尔街生涯,并且同意为他出版《波浪理论》(The Ware Principle )。柯林斯举荐艾略特担任了《金融世界》(Financial World )杂志的编辑。

1939年,艾略特在这份杂志上一边发表12篇文章,宣

个人资料
磨砺福
磨砺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958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