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我们之前提到过,各个航空公司之间的里程是不能直接兑换的,即使同一个联盟之内的也不行。比如,你不能拿1000南航的里程去换1000东航的里程。否则,各个常旅客计划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但是,官方不行,不代表就不行。Points.com就是这么一个第三方平台(其实也是通过官方进行操作的)

注册网址:www.points.com

这个平台主要有三大作用:

1. 管理积分

http://img.3798.com/2014/05/points1.jpg

你可以直接添加你持有的常旅客计划,对自己所有的积分里程一目了然:

http://img.3798.com/2014/05/points.jpg

2. 交换积分:

这个是该平台的重头戏。你可以用自己所持有的积分去交换自己想要的积分。在首页“Loyalty Wallet 

标签:

杂谈

南航的银卡,是目前国内最易获得切权益最大的一张飞行银卡。现在我们温习一下南航明珠银卡的主要权益:优先安检,优先登机,金银卡休息室。南航的明珠计划,在国内而言目前累计里程、兑换免票最为便捷,也是活动做得最多的。所以对于经常飞南航的朋友,有南航银卡傍身还是益处匪浅的。南航银卡的升级要求是4W定级里程或者20个升级航段,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快速获得南航银卡的两种方法:

1. 用航段升级往往更容易。搭乘天合联盟其他成员航班并累积到南航(在出登机牌时前告诉办登机牌的工作人员),最经济实惠的是东航P舱(折扣头等舱=经济舱8折票价),升级里程与奖励里程均按125%累积,并且每次均有2个航段。如东航P舱大连到北京常年600+、大连到天津600+的价格。

2. 关注南航官网年底的活动,2013与2012年年底南航都推出了金卡会员赠送银卡的活动以及里程购买航段活动。但是不一定今年也有,需要大家多多关注了。

 

http://www.100888.com/wp-content/uploads/2014/03/csair-silver.jpg

 

2013年底的活动内容如下供大家参考,

标签:

杂谈

希尔顿酒店的金卡已经是烂大街的节奏,金卡权益我们再次温习下:

http://www.100888.com/wp-content/uploads/2014/02/get-free-hilton-hhonors-gold-elite.jpg

额外的25%希尔顿基本积分
行政楼层升级和免费欧陆早餐或者免费房间内高速上网
每次入住额外一千希尔顿积分奖励

其实重点就是多点积分奖励,在之前的文章 花汉庭的钱入住希尔顿酒店 一文里,金卡的区别就是可以保持无限回血,不是金卡就得中间连击断掉。

如果一个刚开始玩常旅客的朋友,能够最快的速度拿到希尔顿金卡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回馈是最重要的,希尔顿的金卡,个人觉得比 喜达屋SPG的一夜升金 更容易获得,只是大多数人不知道而已,而希尔顿的金卡会员获取方式有正常入住25次获得金卡,活动入住分别有6次入住,

标签:

杂谈

喜达屋、洲际、万豪、希尔顿以及凯悦的酒店忠诚计划,俗称Big 5,是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酒店常客计划。这里对这五大酒店进行横向比较。
注意,此文章未包括洲际的大使计划。
我们从这几个酒店的精英会员资格及相关信息;酒店积分方法;酒店类别、免费入住所需分数; 积分价值;酒店待遇;.酒店等级总汇;地理分布这七个方面进行比较。
1.  精英会员资格及相关信息
        
各酒店的奖励计划可以免费自由加入。成为会员后,可以积累分数并享受基本待遇。精英会员(elitestatus) 则要达到一定的标准,才能获得批准。
个人资料
薅神
薅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81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