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reedomTeller
FreedomTell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17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2017-09-23 01:53)
最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男款骑马服(限定),一共有黑白两种颜色,可追加购买帽子和外套,并且同时上市男款骑马靴。上身效果特别棒,让您家的宝贝在这个季节奔驰吧~~ ​​​​限定时间为:2017.09.20 ~ 2017.10.15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9-23 01:39)
我们这期的主题为骑马服,有男款和女款,,先为大家介绍女款Tails Club (pants set)和Tails Club (skirt set) 。这系列女装有裙子款和裤子款,都采用晚礼服细节,呈现完美轮廓。裙子款带有可拆卸蝴蝶蕾丝长尾,裤子款为骑马服裤子,为您从不同角度展现动感。女款骑马靴也同时上市哟。 限定时间为:2017.09.20 ~ 2017.10.15​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9-23 01:34)
之前跟大家说过我们会有出新衬衫的,嘿嘿。今天在发布新款限定之前,先把这两款衬衫介绍给大家。啥也不说了。上图咯~~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9-09 16:50)
除了在校园里穿的校服以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课后休闲服哟。牛仔衣无疑是其中最好的选择。在校园生活结束以后,穿着牛仔衣悠闲地走在城市街道上的感觉也是十分惬意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9-09 16:45)
新学期,新气象,男装校服为大家开启新的校园旅程!!!
9月送来了金秋,也迎来了新学期。在此,我们特别推出男装校服。其实这款校服是在之前一款校服的基础上进行版型的改良的。喜欢的亲们快来瞧瞧哟!!此外,我们还将有两款新衬衫即将上市,大家敬请期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9-09 15:16)
这是一款让你想跪下对她唱征服的霸气套装。不多说了,我先跪下唱了。。。限定时间2017.08.18 ~ 2017.09.10 。靴子也同时上线,喜欢的亲不要错过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7-10 23:45)
第二套是Suit (D.Blue check) msd,以及与之完美搭配的Romantic shirts (Tux) msd。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多绅士的小朋友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7-10 23:34)
大家好,今天要给大家来两套msd尺寸的服装哟。这些款之前大尺寸已经上市了,但是有好多小尺寸的亲们都在问呢,所以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特地出了msd尺寸。嘿嘿!!第一套是Suit (mint double) msd,与之完美搭配的Basic shirts (white) msd也同时开售啦。这看上去真是个有模有样的清新小帅哥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6-23 20:01)
Color Me [ White & Mint ]上新啦。Color Me系列中的白色及薄荷色作为最适合夏季的颜色,在本次新品中登场。西装外套是双排扣设计,裤子有短裤和长裤两种选择。在此基础上再配上Romantic衬衫,就能营造出浪漫气息。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季,也能带来轻快帅气之感。喜欢西装款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6-23 19:57)
清新水手风?今天我们还同时上新了限定服装,披肩衬衫(水手服风?哈哈)。披肩和袖子部分是用扣子连接的,可拆。衣服包括:披肩衬衫,可拆卸袖子,领巾+小圈圈。我们这款服装不仅有男娃尺寸,也有女娃尺寸(包括 DD,SDGr,SD16),还有msd尺寸哟。时间限定:2017.06.23 ~ 07.10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