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州机关二幼教科室
温州机关二幼教科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647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项目化研训
       我园开展了《游戏观察案例撰写、指导与修改》的专题展示及交流研讨活动,我们预先收集了教师们在“一起长大”APP上的游戏观察案例,在展示交流中,全园教师共同分析不同案例撰写的优点及不足,现场答疑解惑,让教师在自我反思及评价中,督促自身不断提升游戏观察指导力及游戏课程设计能力。

 

 
分类: 项目化研训
       温州大学学前学前教育系教授李晓燕老师为我们作专题培训《幼儿科探游戏的观察与评价》。李老师从一个幼儿建构视频入手,让教师懂得在日常工作实践中,教师不仅要观察幼儿的外显行为,还应关注到行为背后的原因,即内隐行为。李老师还从操作与实验、观察与记录、表达与交流这三方面入手,通过各年龄段特点明晰、图示分析、自主练习等多种形式,让教师在知行合一中不断深化知识,内化经验。
    

      为了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水平和能力,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方式方法和途径,将心理健康教育的原则与精神渗透到日常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我们特别邀请了温州市鹿城区心理教研员林杏雯老师为我们培训。(因疫情防控,改为线上培训)

分类: 项目管理










分类: 项目管理








分类: 项目管理






    为了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水平和能力,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方式方法和途径,将心理健康教育的原则与精神渗透到日常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我们特别邀请了温州理工学院的心理健康师训员徐延兵老师为我们培训。






    为了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水平和能力,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方式方法和途径,将心理健康教育的原则与精神渗透到日常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我们特别邀请了温州市鹿城区心理教研员林杏雯老师为我们培训。
      




    为了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水平和能力,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方式方法和途径,将心理健康教育的原则与精神渗透到日常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我们特别邀请了乐清三中的李云鹤老师为我们培训。
    




        为了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水平和能力,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方式方法和途径,将心理健康教育的原则与精神渗透到日常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我们特别邀请了温州医科大学林宣贤老师为我们培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