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埃迪森Addison
埃迪森Addiso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395
  • 关注人气:2,0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慈母

空姐

育儿

教育

单亲

 黄爱珍是人和镇南方水利实业有限公司的名人,她出名不是因为她是这里的负责人,也不是因为她在这里工作了将近40年,而是因为她有两个很有出息的女儿。
黄爱珍是一名单亲母亲,因为连生两个女儿,引起婆家不满,要求她一定生到儿子为止。不甘受到这种不堪待遇,性格倔强的黄爱珍选择了主动离婚,两个女儿都判给了她。当时大女儿才3岁,小女儿不到1岁。“我当时就下定决心,好好培养两个孩子,女儿一样会有出息。”黄爱珍说离婚后和前夫虽然相隔很近,但是两人再也没有联系过,其前夫不仅没有付过一分抚养费,甚至都没有看过女儿一次。“我妈妈帮我带孩子,那时候公司要转型,我们每个同事没日没夜的加班,晚上回家了还要做家务,真的很辛苦。两个女儿都看在眼里,所以很体贴,很懂事。”黄爱珍说,孩子读大学前,每周六下午都是母女三人讨论时间,“我说的最多的是,希望她们能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我小女儿很小的时候就会安慰我,有困难摆在前面不用怕,冲过去就胜利了。”女儿是黄爱珍努力工作的动力,也是他幸福的来源,她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女儿。现在黄爱珍的大女儿从香港理工大学硕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安全食品

瘦肉精

地沟油

注水肉

蔬菜

   引导语: 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食品,他能给人提供营养、能量,带来愉悦,还能预防疾病,是人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是随着“地沟油”、“塑化剂食品”、“瘦肉精火腿肠”、“毒豆芽”等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人们对食品的担忧也日益增加。
一.蔬菜的安全选购
(1)嗅气味
多数蔬菜具有清香、甘辛香、甜酸香等气味,不应有腐败等异味。
(2)看色泽
各种蔬菜都具有各自特有的颜色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膨化食品

增稠剂

添加剂

食品

防腐剂

1.什么是食品添加剂

加了食品添加剂的食物=有毒食物?

错误。

其实人类使用食品添加剂的历史悠久。卤水点豆腐是我国西汉时期发明的,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卤水就是一种食品添加剂。中国老百姓发面用的碱也是一种食品添加剂。食品添加剂并不可怕,我们应该正确认识和对待食品添加剂。

食品添加剂,指改善食品品质和色香、香、味以及为防腐、保险和加工工艺的需要而加入食品中的人工合成或者天然物质。营养强化剂、食品用香料、胶基糖果中基础剂物质、食品工业用加工助剂也包括在内。

2.食品添加剂的作用

1、保持或提高食物本身的营养价值。

2、作为某些特殊膳食食用食品的必要配料或成分。

3、提高食品的质量和稳定性,改进其感官特性。

4、便于食品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