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每日一答网
每日一答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26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现如今,很多员工在职场上都会遇到特殊的情况,而大家的生活也会影响自己的工作,很多员工都希望能够追随那些理解他们的领导或者老板在公司里兢兢业业,工作这么长时间,如果总是被领导或者老板痛骂,那么员工在公司里也会觉得非常委屈,无法安心在公司里工作。

家人去世,女员工准备请假5天,领导回应7个字,女员工愣了

近日便有位女员工陈女士分享了自己的真实职场经历,在公司里工作半年,陈女士觉得自己的公司的领导还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在前不久陈女士的家人去世了,女员工哭着找到了公司的领导准备请假5天,在请假之前还担心领导不会给他请假,因为之前公司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公司已经发了通知不让员工请假,可是这次陈女士确实由于特殊原因必须请假,领导在看到请假条以后立刻回应道:我开车送你回家。

家人去世,女员工准备请假5天,领导回应7个字,女员工愣了

标签:

杂谈

现如今,相信很多职场朋友在出差的时候都会住过一些酒店吧,而一些平凡出差的销售员他们也入住过一些五星级的酒店,五星级酒店的价格虽然比较高,但是相关的费用都由公司承担,所以不少销售员都觉得不住白不住。

五星级酒店厨师月入过万,为何很多厨师选择辞职?原因很现实

而大家由于去五星级酒店住宿的机会确实比较少,所以对一些五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比较陌生,笔者在调查中也是发现,很多五星级酒店的厨师,即便是月入过万,但是他们有很多厨师还是选择了辞职,这是为什么呢?

笔者做了一番调查,有位离职的厨师透露了真实原因,这位厨师透露:五星级酒店的管理太严格,导致很多厨师觉得无法忍受酒店的规定,而且有些领导不懂管理却胡乱罚款,这也是让很多厨师觉得难以留下的主要原因。

五星级酒店厨师月入过万,为何很多厨师选择辞职?原因很现实

标签:

杂谈

现如今,不少家长朋友们都非常关注孩子的教育情况,尤其是一些马上就要高考的高中生家长,他们非常看重子女的学习成绩,所以他们会频繁的跟高中班主任或者是老师有所联系,希望班主任能更加严格的督促子女,尽量不让孩子们在这个关键时刻掉队。

高中班主任一年能挣多少钱?班主任晒出银行卡存款,以为看错了

而很多家长朋友们都觉得高中班主任的收入一定很高,因为他们的任务这么重,而且工作压力这么大,学校方面肯定会给班主任开出很高的工资合约奖金。

那么高中班主任一年能挣多少钱呢?有位班主任晒出了自己的真实收入,下面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高中班主任一年能挣多少钱?班主任晒出银行卡存款,以为看错了

这位高中班主任坦言道:在学校里除了授课以外,还要肩负着激励学生,督促学生的重担,尤其是

标签:

杂谈

现如今,说到空姐,相信很多职业女性都非常羡慕并且向往这份工作,因为大家觉得空姐的收入往往比其他行业的女性朋友都比较高,而且空姐的福利待遇更是让大家羡慕不已,并且可以坐着飞机免费环游世界,到处旅行,通过做代购也能赚不少零花钱。

每天工作5小时,空姐每月能赚多少钱?90后空姐透露1月工资

那么大家都非常羡慕这份工作,空姐的工资是不是很高呢?笔者做了一番调查,下面听听一位空姐是怎么说的。

这位空姐透露:空姐的工资都是和飞行时间有很大关系的,如果空姐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总是休息,没有跟随飞机去工作去服务乘客,那么空姐的薪资将会比同事要少很多,和其他工厂或者是私企的工作一样,空姐也是多劳多得。

每天工作5小时,空姐每月能赚多少钱?90后空姐透露1月工资

一些刚入职的空姐,底薪

标签:

杂谈

现如今春节基本上已经过去了,相信很多打工者都已经回到家里和家人团聚。而新的一年大家又再次回到了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但是对于那些高铁乘务员来说,她们在过年期间依然坚守在高铁岗位上,轮流执勤。

高铁乘务员的年终奖有多少?女乘务员透露奖金,让大家不敢相信

很多朋友一直很好奇高铁乘务员的收入,那么高铁乘务员的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有位高铁乘务员并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收入和年终奖金的情况。

高铁乘务员已经工作三年了,在过年的时候,她依然在高铁上值班。据她所说,一年差不多有近300多天都要在高铁上工作,即便是碰到一些奇葩的乘客,作为高铁乘务员都要耐心微笑的去服务他们。

高铁乘务员的年终奖有多少?女乘务员透露奖金,让大家不敢相信

高铁乘务员的收入并不像空姐那么高,一般能拿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