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an铭明
jian铭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978
  • 关注人气: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43月30 星期

(2024-03-15 22:38)

2024315日    星期五

三月,是一个怪脾气的人,它性格乖张,脾气任性,一天雨来一天晴,你根本抓不住它的小怪脾气,索性就由着它的任性和坏!

这不,脑海里还刚是春景色繁荣的大片,一转眼又湿气蒙蒙,走在泥泞的路上,你一踩一个坑,一踩溅了一身,然后讨厌之心油然而生!

 

春来,让我们欣赏每一朵花盛放之美

2024314

清晨,咿呀的扫地声伴

(2024-01-23 23:43)
2024年1月23日星期二
     这次意外之雪,让人惊喜又开心,每一个人如同孩子一样重新天真了一回,北方的朋友见怪莫怪,因为如此大的雪我是一辈子好象都没在这经历过,或者说有错过吧!
     美丽的雪花飘飘扬扬下给我们整整两天的惊喜,但也特别打滑,尤其是结冰的时候,好在天气第二天就放晴了,也饱足了我们的眼,开了眼界,让我们暂时没机会去北方的人有了一次近距离欣赏雪的机会。感谢那些为我们街道铲雪的人们,无私的奉献,默默的付出。
各种花式堆雪人的方式给大人和孩子们各种想象的空间,让情绪自然发挥,展示个性,围巾、包包、眼睛、鼻子等等,都在想象的翅膀中飞跃天际。更展示了一家人的幸福与快乐,那打雪人、看雪景、堆雪人,那是永远快乐无价的感受。
       每一个大人都是曾经的孩子,这是真的,说是孩子们喜欢玩,其实,南
(2024-01-22 19:54)

       2024年 122日星期一

    天气预报今天有小雪,开始我还不以为然,早上的时候,看朋友圈到处都在飘雪,我也随便瞧了瞧,就是小小,更不以为然,再下午的时候,往窗外一看,天哪,竟然,这雪变得如此大而密集,还持续时间好长!

    小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像是在跳着优雅的舞蹈。它们落在地上,化成水滴,融入大地的怀抱。远处的山头渐渐被白雪覆盖,近处的树枝上落满了雪花,像是一颗颗晶莹的珍珠。我隔着窗户看着这一切,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卷中。

    看着似乎又是一年暖冬,渐回暖的时刻,终于在大寒之后霸气了一回,冰雪扑扑而来,安静而朴素。

(2024-01-21 19:02)

2024121日星期日

日子真快啊,一转眼就一学期过去了,在统计一年,一学年,一学期这些数据的过程中,感觉到统计知识的无限作用,好在,小星给我大的帮助,虽然我性子急,等不急她的慢,但在点拨的过程中,简直将过往的一些操作弄得完全无用,效率高了至少三分之二,为了谨慎起见,有些步骤还是采取人工复核的方式一点点的磨合。感谢小星知识的无限提供,感觉与自己做同一类事情也挺有好处的,至少福利获得。

2023年12月31日
      真快,2023年又过去了,日子如流水一般!但似乎今年盘点 东西少之又少,人生也变化太大了,但还好身体健康,家人健康,也算知足吧,至于事业嘛,未来还是要努力提升自己,等待别人给机会不如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
    2023年,是前半生的完美结束,2024年,即将开启这下半生的战场,人生从无松懈与轻易放弃,无论命运给予我什么样的车道,笑着接受,并努力改变适应,因为四季总会轮流而来,一年年肯定会过去,时光流逝是注定的,变化是肯定的,不变的是既活着就一定会改变,要适应,要调整心态,要对自己说Good!你能行!因为机会是自己给予的, 顺应变化,改变自己!
     2023年,坚持、努力,2024年,继续乐观、向上!
    2023年总结:
    1、这一年,

2023年12月12日星期二

       情谊,从来都是双向的!

当我郑重敲下这个话题时,心中感慨万千,或许是对于近日秋叶纷纷落地的感怀吧!它们在烈日阳光下毫不留情地离散而落,当满地金黄铺满我们的视野时,既敬仰又感伤!推物及人,更加见物思情,越发伤感而叹息!

情谊,从来都是双向的!它不仅需要双方的付出,也需要双方的尊重和理解。但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总感觉到单方面付出的无奈,当单方面付出久了,自然而然最终就慢慢地成了陌路,不是永远的热情,不是永远的看着付出,因为心

不知不觉到了十二月

 

2023125日星期二

 

题记:年年银杏叶儿黄,年年最美壮观时,站在这个时光的路口,年轮一年年加,时光一点点减,但爱从未变过,生活更拥有仪式感,落叶有情,人有感动,做一个有思想,有温暖的人,给予生命一种最华美的努力,不留遗憾,不正是银杏叶给我们的启示吗?珍惜每一个高光时刻,即使落幕,也拥有最美好的一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