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媒体记者管家
媒体记者管家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193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媒体公关

记者邀请

厚植企业人才培育,符合时代所需,人是企业最核心的要素,人才更是打造基业长青的重要资本。由健峰企管集团主办的2023健峰人力资源高峰会于2023年8月19日-20日在浙江余姚圆满成功举办,今年峰会以聚焦“人才趋势,战略优先”为主题,吸引近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型企业老总及人资高管共同与会、共享知识飨宴。

今年更聚焦推动专属制造型企业学习使用的-健峰云会员平台,在峰会活动期间特别安排健峰云会员平台发布会以及设置健峰云会员平台体验专区供客服体验,健峰企管期待能将服务制造型企业的专业知识转化成更高效的“

为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战略地位,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6日~7日,以“航空枢纽联通亚欧,开放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的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论坛在乌鲁木齐召开。

本人是南京市金盛百货业主,2022年一场大火风靡全国,南京古城尽显四方,几百户商户一日之间失去赖以生存的店铺,一家人生活出现了困难,大火发生后,地方政府积极协调,每户给与2万元补助金,解决业主的临时困难,体现了以民为主,为民服务的意识,期间现场维护人员不让业主抢救物资,害怕出现二次伤亡事件发生,这些都可以理解,反映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头处理好此事,但是最后结果却是,“”“据了解”“第三方公司”这些说辞我也不想多做评论,但是我们店铺损失几十万,也提供了相关材料、单据、发票等相关信息,最后通知赔偿结果就是八万多元,请问第三方是谁,我们的店铺烧了,最后政府没关系了,金盛也没关系了,成了我们受损业主和第三方的关系了,第三方和我们业主有关系吗?谁找来了?会为我们受损业主考虑吗?最后一句不服可以申诉复查,你说什么我们受损业主都服气,老百姓肯定都服气,没人敢不服,但是咱不多要一分钱,但是损失多少就赔多少,即便少赔偿一些我们也可以理解,毕竟金盛也是大受损失,希望事故善后处理组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全国媒体邀约邀请首选媒体管家

2023-04-11 10:07·砂石骨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