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牧牛复盘blog
牧牛复盘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1,787
  • 关注人气:4,9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九五至尊

分类: 每日收评
    盘久必跌的规律在沪指低位震荡八日后得以实现,午后大盘持续早盘走势,继续探底,强势跌破3000点,最低跌至2980.43点,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分别收跌为-1.67%与-2.05%!


    技术上看:外围市场表现不及预期,美国三大指数上个交易日均出现下跌。其次,市场临近国庆长假,市场观望心态较浓,趋势尚未明亮前,场外资金迟迟不愿入场做多。再次,周末房市持续火爆,近期场内资金有持续撤离股市的情况存在导致大盘暴跌!


    操作上看:今天的这种杀跌之后,做空能量释放充分,是最容易出现新机会的,静待机会!3000点下方2980附近较强支撑,杀跌将是节前超级主力给你挖好的黄金坑,苦了在此之前强势进仓的散户们,被祸害死了,操作上总的来说还是大胆持股过节,总有肉给你吃的!想要获得涨停牛股请查看新浪博客在线直播http://blog.sina.com.cn/s/blog_ce22e6d40102wvp4.html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九五至尊

分类: 技术解读

北京“十三五”新能源汽车创新领域重点布局燃料电池汽车

  《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正式发布,其中新能源汽车创新布局领域,北京市规划将于2020年将北京打造成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应用中心。此次北京十三五将燃料电池纳入重点发展计划,其作为新能源汽车主要的运行城市将加快燃料电池商用车商业化发展,同时将加快更多地方政府涉足燃料电池产业。

  

  碳排放配额分配有望10月启动

  全国统一碳市场已进入启动前的“备战冲刺期”。经过前期摸家底和能力建设,碳排放配额分配工作有望在10月启动,并在明年上半年完成。在2020年之前的初期运行阶段结束之后,将会降低门槛扩容,并征收碳税,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启动碳税的前期准备工作。


  按照目前的思路,全国碳市场采用两级分工的模式,也就是中央层面确定排放总量和配额分配方法,省一级层面管具体分配、履约监管,除了新能源汽车以外,各省对免费配额的分配保留一定权利。目前配额免费分配采用基准线和历史的强度下降法两种方法,主要以现货为主。

  据透露,经过前

分类: 每日午评
     早盘跳空低开,市场相对冷清,沪深两市均小幅度下跌,截至午盘户市收跌-21.56点,跌幅-0.71%,深市收跌-77.13,跌幅-0.73%,市场开始进入节前谨慎的状态。

    对于早盘的下杀也许并不需要过于恐慌,真正的下杀往往是尾盘的下杀,而早盘下杀更多的还是洗盘;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主要有两个:1、大股东无节操坚持;2、新股IPO不断。看着一堆的江苏的银行,银行都跑来IPO了,也说明了市场存在问题。

    技术上看:早盘煤炭股护盘拉升,但是跟风资金不多,3000点下方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但是反弹动能尚未出现,国庆节前以弱势震荡筑底的行情为主,大机会在节后才会出现。点击此处获取今日涨停牛股!
(2016-09-23 12:29)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九五至尊

分类: 每日午评
    早盘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的十字星,沪指最低下探至3034回升,收于3039,站回到5天线十天线和60天线。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低位,整个市场除了西藏和四川的个股之外,没有太多的热点。

    市场因为对假期有所担忧,所以资金比较谨慎,两市缩量缩到地量水平。照目前的量能来看,两市已经到了今年的地量,可以期待的是一旦节后量能回升,两市就有走出大行情的机会。


    一切都待节后见分晓。不过目前接近一半的散户空仓,给了我们信心和力量!下午估计还会反复向下探底,试探支撑。午后行情仍然会复制近期的走势:盘跌,盘跌,盘跌到尾市小幅拉升,全天小阳或小阴

(2016-09-22 15:48)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九五至尊

分类: 每日收评
    美联储9月不加息消息刺激,今日股指高开震荡走高,一举拿下60日线!从盘面上来看,多方有意做多,但无奈所持筹码太少,套牢盘抛压过重,一时间无法形成明显和有力的突破。对于我们而言此时也绝不是重仓博弈的时候,要比他人多一份耐心。


    老话说:行情要么在沉默中爆发,要么在沉默中死亡?大伙就把心揣在肚子里吧,市场跌不下去!”,今日市场涨0.56%成功站上60日线这就是市场对咱分析最好的认证,周五或将有更强劲的反弹!所以说不用怕,怕什么,一定有肉吃!


    另外:国家队手持3万多亿“长线”筹码是绝对不会白白打水漂的,只要你更加耐心一点,吃香喝辣绝对不是问题!

    技术面来看,沪指成交量有了小幅的上升,上证成交额终于回到了1500亿元之上。盘中沪指冲高,有吃缺口的动作,虽然最后回落,但这是一种强势的表现,也是一种信号!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九五至尊

分类: 每日午评
          今日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中午收盘沪指上涨0.75%,报收3048点;深成指上涨0.84%,报收10672点;创业板上涨0.55%,报收2173点。从盘面上看,房地产、深圳国资改革、西安自贸区、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线上涨。

          从盘面上看: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成交量也较昨天有所放大,但力度还是不够,美联储不加息后大盘会有一次反弹结构,因为这个结构还差一次才会走的完整,所以这个债要在今天开始还的。这波反弹的目的是去补掉上方缺口,我给的位置是3050-3060点区间。今天上午的最高点在3054点,离开突破压力还有几个点。如果这里能带量突破3063点的位置,就可以看高一线到3080点,再突破最后看的位置是在3120点,前提是必须放量才可能实现。不放量的话可能就是3060点压力开始停顿。

     &n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