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C价值投资
YC价值投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5,204
  • 关注人气:1,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12月首周北上资金大加仓,中联重科涨幅第一

        12月首周北上资金加仓超245亿元。增持市值超10亿元个股中,12月以来涨幅明显的有中联重科等等,涨幅均超10%。

      中联重科被北上

           价值投资才是股市永恒的王道

    股市投资各有各的门道。但是,价值投资才是股市永恒的王道。

    按照花样繁多的各种所谓门道,有成功的,但更多的人亏得一塌糊涂。唯有真正遵循价值投资的人才能稳稳赢利。

    有人说,我们的股市投机性太强,不适宜价值投资。

    这种说法不对!

   大家知道,有几个长期投资万科、深发展、茅台的投资者(比如林园),赚得盆满钵满。巴菲

     超级主力抢买金发科技未来将大涨

    11月30日金发科技全天成交12亿元,上涨超1.5%,日线呈三连阳形态,显示主力资金在持续买入。

    尾盘集合竞价时主力资金抢买1000多万股、1.7亿元。超级主力抢筹,未来必然大涨!

       美股齐创历史新高,A股无不涨之理 

     11.25纳斯达克创历史最高记录:12114点 

     

              逆势上涨表明金发科技重拾升势!

      11.24大盘调整,金发科技却逆势上涨1.7%,成交放大到9300万元,表明大资金又在抢筹,金发科技重拾升势,很快就会再创新高!

  
                “限塑令”将催生金发科技爆发性增长!

      报道:为保护环境,北京市正在酝酿“限塑令”,即将全面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近期又有20多省份跟进“限塑令”,未来全国全球将全面跟进、升级“限塑令”!

      据了解,最早下“限塑令”的是广州市(金发科技的总部大本营所在地),多年前就“限塑”,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
   

       “限塑令”下金发科技将爆发性长期高增长!

    报道:北京市正在向社会征求意见,即将全面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

    为保护环境,未来全国全球将跟进“限塑令”!

 

   金发科技”比“万华化学”强得多
       前三季“金发科技”净利润38亿元,同比增长+302%,市盈率8倍,股本26亿。

       前三季“万华化学”净利润53亿元,同比增长-32%,市盈率38倍,股本31亿。

   金发科技”净

         金发科技将涨4倍目标86元

  前三季业绩:净利润38亿元,同比增长302%;每股收益1.47元,同比增长313%。在严重疫情环境中实现同比3倍的净利润增长率,并且是主营业务为主产生的净利润,非常罕见。

          金发科技超高增长低估值将大幅上涨

  前三季业绩:净利润38亿元,同比增长302%;每股收益1.47元,同比增长313%。预测全年每股收益1.96元,动态市盈率仅仅8倍。

  按其所在的“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当前44倍市盈率计算,应当上涨3倍至86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