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3351811790
用户33518117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28
  • 关注人气: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8-28 10:00)

妹纸你不是逛街,你是混搭达人!

走出大义凛然

不少人有扶眼镜的习惯,感觉是故意显摆自己戴眼镜是高学历文化人,但是妹纸是个例外!

扶帽子动作有点是故意嫌疑

只能说裤子很给力

金庸小说最欣赏肯定的人物“铁掌莲花”——裘千尺!悲惨遭遇,还练成“绝世神功”!两次绝情谷反客为主,赶走两次背叛自己的薄情郎公孙止!挺让人佩服!

(2019-08-20 12:34)

成婚后闪离,风格潇洒!理由花样翻新,层出不穷!让旁观者啼笑皆非,包括老公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就是拔不出来,既然拔不出来,就不用拔了,跟你离婚,让你丫变成单身狗!实话实说,心理不成熟和现实生活压力,导致离婚率上升趋势!

很有艺术气息

很有境界的独白

很有谦虚感的自我提高

标签:

杂谈

重庆45岁保时捷女司机李女士,平时脾气火爆,飞扬跋扈,在多个路段儿与其他司机发生争执,下车口出恶言,对人毫不犹豫进行人身攻击耳掴子,可谓是当机立断,然而剧情反转!对方男司机霸气外露,反手一盖耳光!打掉了与司机李女士打时尚大前沿儿帽子!很时尚的白色大前沿儿帽子,被一巴掌惯性飞出去老远!女司机被打懵圈了!有网友称:胜过了所有学校老师的教育

(2019-03-06 21:15)
标签:

日签

杂谈

 

 

(2019-02-04 20:56)
标签:

杂谈

 

除夕夜对联
上联:富贵命广进财源滚滚
下联:吉祥生吉利不绝滔滔
横批:万事亨通

标签:

杂谈

 

—“白美”只是一个假名,真名叫“白鸟美步”!一个帝国之花,一个盗墓贼,是……什么缘由让白鸟美步借此机会,接近女阎罗?此时的女阎罗哪里知道,眼前挺身而出的“白美”,竟然是别有心机的女特务。
女阎罗是一个办事得体的人,他爹冯豹子一直教她知恩图报,不随便亏欠别人的人情!因为人情债很难还清。
“砰!”女阎罗吃了一惊,但见白鸟美步捂着上臂,倒在女阎罗面前。——打黑枪!女阎罗环视四周,不见踪影。面前白鸟美步呻吟连连,赶紧扶起往家走。
一棵百年大树,被夜色笼罩。大树后头露出一张脸,是申屠金罡。——女阎罗一出门他就想走上去打招呼,但是警觉性很高的他,察觉周围异常。于是,暂时不打算露面,暗中观察然后见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