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游网旅游情报资讯站
韩游网旅游情报资讯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715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韩国旅游

韩国综艺

韩国歌手

分类: 韩国娱乐
1.《我们的星期天晚上:我是歌手》


      《我们的星期天晚上:我是歌手》是由韩国MBC电视台推出的全新综艺节目。具有韩国最高实力的十二位歌手分成A、B两组进行打擂生存赛。A组和B组每组的上位三名成为该月歌手,A组和B组每组的下位三名歌手则开始告别歌手战。由现场团观众和监督评价团观众直接投票,选出每一期第一至最后一名。

2.《百人百曲-走到最后》
标签:

韩国旅游

韩国衣服

韩国鞋子

韩国衣服尺码

旅游

分类: 韩国旅游
  韩流时尚已经成为亚洲时尚的代表,到韩国来,一定不会少了的就是购物,韩国的衣服鞋子都很漂亮,但是有个小问题出现了,韩国的鞋码、衣服裤子尺寸标示方法和国内不太一样,再加上语言如果不通,很有可能造成买的衣物不合适。韩游网已经想到了这个问题,于是帮大家整理了韩国与中国的尺寸对比对照,下面就来看看吧。

鞋子



衣服
  韩国的衣服号码有多种表示形式,一般85、90、100等以5为间隔,是以胸围厘米来表示的,S、M、L等和国内的一样是表示小、中、大号的,55、66、77等,是韩国特有的表示大小号的号。

标签:

shinee

exo

东海

娱乐

   
    10.29日,SM官方Facebook更新了SHINee在派对以上cosplay漫画人物的装扮与SJ东海和EXOKAI等人的合照。


  KEY面无表情,手中却做着汇聚能量球的动作引爆笑~
    温流的造型也让网友问大呼好笑,
    泰民依然是帅帅的,
    钟铉每一张的动作表情都很到位哦

  合影的有东海、EXO的kai,还有 那位带着纯工作面具的,who are you
(2013-10-29 11:06)
标签:

sm

shinee

大龙小龙

exo

万圣节

  SM万圣节Party,这些年我们一直追随的“弃疗”爱豆们!10.29日晚,SM家族各组艺人SJ、SHINee、少女时代、EXO等频繁更新SNS上传他们万圣节的造型和合照引粉丝们狂笑不止。

  来让我们再回顾一下昨晚的精彩,看看谁的着装更吸引你的眼球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