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雲裡霧裡
雲裡霧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363
  • 关注人气: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伏牛之南

南阳镇平菩提寺探秘《贝叶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bee5cd80100kwim.html

 

 

分类: 经济人物

卢麒元 

分类: 经济人物



文颐,女,尊酷网(VIPKU)创始人兼CEO,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嘉宾。
分类: 伏牛之南

    作为香港锦艺集团董事长、河南省福建商会(筹备)会长的陈锦焰,这次带领22家福建企业来许昌考察、投资。他说,河南已经成为投资的热土,自己作为一个先行者,要为河南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也让老乡不错过河南发展的机会。
    我只是先行了一步
    陈锦焰为郑州人所熟知,是因为几个“大手笔”——重组郑州国棉一厂、二厂、六厂,并将其搬迁至新郑龙湖。
    如今,锦艺集团已经投资50亿元,建成投产的郑州第一纺织有限公司、郑州宏业纺织有限公司和郑州瑞龙纺织有限公司,正在向100亿元的年销售收入迈进。
    他开发的锦艺城,2008年刚开盘时每平方米售价只有4400元,现在已经涨到8600多元。“很多福建老乡都很羡慕我,说我有眼光,其实不是那样。”说起自己2005年就到河南投资时,陈锦焰说自己并没有什么先见之明,只不过是先行了一步。
   
用投资支持中原经济区
  &n

分类: 经济人物


http://baike.baidu.com/view/176174.htm

 

史晓燕,女,毕业于北京协和护士学校,从协和医院的白衣天使到大洋彼岸的海外学子,从相夫教子的全职太太到资产过亿的伊利诺依老板,从只有几张沙发的一间小店到规模宏大的汽车公园,从女护士到现在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分类: 经济人物



汝林琪女士是KPCB凯鹏华盈

分类: 链接JJ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中国管理咨询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http://www.allpku.com/

 

发展历程

1996年07月  一个崭新的行业、一家必将伟大的组织诞生
1998年12月  北大纵横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成为管理咨询业第一家拥有人才引进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2000年11月  创始人王璞先生当选北京市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
2001年07月  创始人王璞先生当选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理事长
2001年10月  创始人王璞先生当选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2002年03月  北大纵横荣获中关村“十佳”高新技术企业“最佳管理团队”奖
2002年03月  北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