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姑射山人2011
姑射山人201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6,818
  • 关注人气:5,7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4-02 21:49)

眼镜男闻言看了下画面,也看出狗熊的背影好像确实有些不对:“维奇,王立是不是在狗熊身后?”

 

维奇闻言大惊,高声喊道:“狗熊,王立在你背后!”狗熊反应也是迅速,立刻回身,发现并没有人,“我身后没人,已确认。”说完又转身拿枪逼着孙飞趴下,孙飞依旧冷笑道:“死到临头还不自知。”“确实在你身后!”现场的人不断的叫道,并小心的朝狗熊围拢过去,狗熊闻言一惊,知道大家不会开这种玩笑,猛然转身,突然发现王立正与自己面对面的站着,站得那么近,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距离,正冷冷的直视着自己,狗熊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汗毛根根立起,

(2015-04-02 21:45)
标签:

佛学

眼镜男对押运人员下达着命令:“维奇,王立已死,把尸首带回来。”

 

车辆外,被称作维奇的白人男子显然是一个现场负责人,手持自动武器,身着防弹马甲,全副武装的模样,收到指令后,立即对现场的人员交代:“把王立尸首抬上车。”话刚说完就发现有些不对劲,众人此时也发觉了现场的异样:王立的尸首不见了。

 

 

(2015-02-14 11:29)

车厢外手持武器的押运人员没有贸然靠近,只是远远地合围着,王立气定神闲的环顾四周。

大洋彼岸的会议室内,眼镜男沉着的下达着命令:“先稳住,王立不动你们就不要开枪,尽量抓活的。”

不过此时的局面仿佛不再受眼镜男的控制,一个手持小口径手枪的押运人员突然朝王立心脏部位开了两枪,同时二锅头内的投影里也

(2015-02-14 11:15)
标签:

佛学

车厢里栅栏另一边的伊藤河取出一个巴掌大小的装置,放在了栅栏上,只听“吱”的一声,栅栏突然有规律的颤动断裂,形成了只够一人通过的空隙,伊藤河持刀来到了王立孙飞这边,抽出刀,郑重的说道:“愿领教王先生的剑法。”说完踏步举刀便砍,比伊藤河动作更快的是孙飞,向前单膝跪倒,一手扶地,另一手重重地拍击在了伊藤河的心脏上,伊藤河敏锐的感觉到孙飞这一掌把什么东西已经刺入自己的心脏,心脏开始无规律的乱颤失血,伊藤河明白,自己恐怕是完了,并且完的居然这么快,心有不甘,但却又无能为力。孙飞迅速起身,扶住瘫软的伊藤河,顺势让其平躺。孙飞掏出一小粒药丸放入伊藤河口中,平静的说道:“你的心脏被我戳了个洞,血液开始充满全身,给你喂食的药丸就是无间,看你的身体状况,给你服下的药量会让你觉得心如刀割的痛苦持续上百年那么久,一刻不得停。”伊藤河此时表情充满了狰狞,嘴唇紧闭,浑身不断颤抖,双目逐渐

(2015-01-14 15:48)
标签:

股票

雪下的不够美,当佐以俗事来应景儿。从商贾之事聊起,香港的李掌柜,前些日子把自己的小店折腾成了离岸商店,再加之不久前的撤资,种种举动,外界看的眼花缭乱。种种疑问的答案归根结底只有一个:李掌柜老了。

 

是涨是跌,看空还是看多,顺境还是逆境,对于一个合格的大掌柜来说,并无大的不同,顺境时数数钞票,逆境时赚赚资源人脉,无论什么环境,化险为夷都是看家本领。

 

 

(2014-11-20 15:20)
标签:

财经

有傻娃让预测接下来半世纪什么产业比较好赚钱,从能看得见摸得着的说起,先进技术是从上往下逐级流通到各个地区的,拿日常生活能接触到的家电产品举例,电视机,基本方向是白佬流通到扶桑流通到高丽再流通到华夏,随着技术扩散,产品相似度逐渐提高,利润稀薄,终归为平常。汽车产业,白人车扶桑车高丽车自主车;大哥大,白佬机扶桑机高丽机国产饥饿营销机高配机情怀机等等,笑。

往后半世纪能全球吸金的产业,涉外医疗和服务产品。现在土豪海外买车买房买文凭花的钱都不算大钱,赴海外治病救命时那出手才称得上阔绰。华夏也会逐步引进洋医院洋医生,一如引进电视生产线,

(2014-09-01 22:13)

这时会议厅的门再次被推开,进来了一位身着燕尾服的亚裔中年男子,男子一手持雪茄,一手持着晶莹剔透美玉质感的中式大酒杯,很随意地说道:“来得有点晚,这葡萄酒年份高,需要多醒醒才能喝。”戴眼镜的白人男子对在场的人介绍道:“这位是汉学专家欧德曼先生,是此次行动的特别顾问,今天负责来为各位介

眼睛不只是心灵的窗户,更是身体内外通道的开关。体虚有病之人喜欢闭眼睛躺着,特别难受时连眼睛都不愿意睁开。因为只有身体平卧,眼睛闭上,血才会归肝,肝脏能更有效率的解毒。闭上眼睛体内的小环境会更有效率的运转,是养。睁开眼睛起床上班工作,是用。小伙伴们惊呆之时,不眨眼,时刻准备着应对突发状况,长时间不眨眼瞪着眼睛比剧烈运动更累,小伙伴们看恐怖片时,会本能闭眼,主动切断与外界的联系。用与养适度搭配才能得健康。婴儿吃了睡睡了吃,一天睡觉的时间很长,这是养,在成长。长期熬夜不闭眼,如同家用电脑夜以继日的不关机,速度变慢,各部件发热,新出厂质量好的可以继续用,年头久质量差的说不定哪天就罢工不开机了。
(2013-07-17 16:09)
标签:

健康

丰台某部驻地审讯室外

“程参谋,程明辉已经被灯烤了48小时,经反复侦查问讯,供述的材料离事实不会有太大的出入。”被称作程参谋的人闻言不语,仔细看了遍弟弟程明辉的口供后,径直拉开门走入审讯室。

程明辉见到来人后,诧异道:“大哥,你怎么来了,事情闹这么大了吗?”

 

傻娃站桩有段时日了,现在可以有针对性的健腰固肾。
在站桩姿势的基础上,膝盖继续弯曲,两脚尖外分,成外八字(与垂直方向呈15度到30度)。身体前倾,假想尾巴被人拴在了天花板上,导致屁股撅起,收肛,腰部微用力塌陷,抬头看前上方,背部呈反弓形。身体继续前倾,双手抓住地上的大塑料袋(找三四个空瓶灌上水,放在一个塑料袋里,扔在地上,以后可逐渐加瓶子,增加重量,年轻人可以用水桶替代塑料袋),腰部发力,腿蹬直,手臂不发力,把袋子提起,身体站直,不要放松,继续保持尾椎上翘的意念,腰部用力继续前挺,屈膝,身体前倾,把袋子放回原处。

有四个要点:外八字站立;尾椎上翘;腰部向前挺造成后腰塌陷的形态;意念放在后腰上。这四个要点可以使竖脊肌(牛柳,里脊,笑)始终牢固保护脊柱。只要手里提着重物,就要保持这四个要点,否则有出现运动损伤的可能。

这个动作一次做10组就行,不用天天做,隔两三天做就可,可保肾气充足,精力充沛,坚持下去外形上会有腰细臀翘的效果,内在的好处自己体会吧。
此法对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有效果,做此动作后,男性雄性激素会大量分泌(女性分泌雌激素),欲念强烈,三日内不要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