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zhyh6585
zhyh658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1,930
  • 关注人气: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养生、秘方、风水





年少时不知光阴似水,再回首,只叹白了少年头。不论在人

标签:

365

期货日内15分钟k线交

分类: 股票、期货

期货日内15分钟K

标签:

转载

分类: 明代成化
标签:

转载

分类: 钱币
     在2015-5-18【由“西王赏功”金品  谈伪专家对古泉收藏的危害】一文中。我已作出了详细论述。关于西王赏功金品,一定不会和铜范铸造的铜品一样。究其原因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黄金在现今属于珍贵的有色金属,就是在古代也是珍贵无比,正所谓黄金乃万金之祖,早在我国春秋时期就有对黄金的崇拜。到了明清更是财富的象征。所以在铸造西王赏功金币的时候,铸造所采有的不是铜范铸造而是泥陶范铸造,更不
标签:

转载

分类: 明瓷器

 

 永乐朝(公元1402—1424年,明成祖朱棣年号)跨越了二十二年,是明清最重要的青花瓷产品。随着景德镇瓷器业的昌盛繁荣和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其胎、釉精细,青色浓艳,造型多样和纹饰优美而负盛名,与宣德青花瓷一道被称为开创了中国青花瓷器的黄金时代。  
  该朝前后期瓷器质量发生很大变化,永乐早期制品基本接近洪武朝后期,而后期制品则与宣德早期相接。

一、胎釉

标签:

转载

分类: 宋瓷
标签:

转载

分类: 钱币

        这是我的2020年第一篇博客。

       此枚粗发版民国十年袁大头中圆,正面为袁世凯五分侧面像,上列“中华民国十年造”七字,钱背中央汉字“中圆”字样,周围环两条嘉禾纹饰,左右交互,下系结带。

       该藏品有浸入骨水的

标签:

转载

分类: 钱币

       民国三年“蘇维埃”版袁大头,是民主革命时期的“苏维埃红色”政权在原“民国三年袁世凯壹圆”铸模基础上加持“苏维埃”三字的一种特殊的袁大头银币。由于经历革命岁月的洗礼和国民党政府的销毁,目前存世不多,因稀罕受到藏家吹捧和喜爱。 

       此版本钱币在币面铸有袁世凯五分脸侧面肖像及制造年份“中华民国三年”。币径、厚度、花纹、边齿、袁像、年号、文字均与民三“袁大头

标签:

转载

分类: 钱币

        手中有一枚低价搜藏多年的袁世凯壹圆嘉禾图银币,在人头面的三点和九点位加有“甘”“肃”二字,被业界藏有称为“加字版”甘肃加字版袁世凯壹圆银币。因有“甘肃”字的袁世凯壹圆银币据说仅发行了不到3万枚,目前存世已相当稀少,令此币在袁大头中成为抢手的名誉品,地道的贵族。

       于是,有人打起它的主意,大量仿造赝品被冲入市场,令藏家心里打鼓。对自己的藏品也不敢妄称为真品。

标签:

转载

分类: 钱币

据可查询到的资料称,1931年,民国中央造币厂铸造了一枚面文为“三阳开泰”的银币。 这枚钱币铸造精美,银币正面是三只神态各异的羊,有的扭脖回首,有的侧目旁望,还有的仰天长看,神态逼真,惟妙惟肖。钱币左侧,竖排携刻有“三阳开泰”三个繁体字,紧挨着有“辛未”两个细小的字;银币反面,有两个顽童正在玩闹,一个站在高处,手执炮仗,脸侧向一边。而另一个孩童则站在他的下手,右手拿一根香火,前去点炮仗,另一只手则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