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太乙真人

哪吒

太乙救苦天尊

神话传说

道教

分类: 时代人物

我的最爱:哪吒和他的师父太乙真人。

头戴乾坤圈,臂绕混天绫,脚踏风火轮,手持火尖枪,大闹东海,杀死龙王三太子他就是英雄少年-哪吒。在东海龙王、父亲李靖的双重胁迫下哪吒自杀而亡,正是其师父太乙真人借莲花与鲜藕为身躯,使哪吒还魂再世,并在武王伐纣时代大剧中成为统军大将。在这个故事里,东海龙王、哪吒父亲李靖就是人民群众所厌恶的传统旧势力的代表,而太乙真人就是人民群众所盼望的救黎民于水火的救苦救难之神仙道长。这是一个震人心魄的传奇故事,并且这个故事的精神内涵已经深深的嵌入到中华民族文脉的血液中。

 

标签:

上海

大场

机场

搬迁

ibm

分类: 长三角

【摘要】传闻位于上海宝山区的大场机场要搬迁了!大场机场何时搬迁?新机场会选址哪里?经查,该消息缺乏有力的官方支持,如此重大事项,并没有任何官方的正式报道。


 

标签:

长三角

经济区

倪鹏飞

沪苏浙皖地区

上海北扩

分类: 长三角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在2014年的一项研究成果发布会上称,在沪苏浙皖地区,一个世界超级经济区已经浮现。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说:“这是世界上面积和人口规模最大的超级经济区。”


 


上海北扩 长三角世界超级经济区呼之欲出


 

标签:

菊与刀

文化模式

日本学

本尼迪克特

日本文化

分类: 时代人物

   鲁思·本尼迪克特 《菊与刀 》

  本尼迪克特编著的《菊与刀》(The Chrysanthemum and the Sword)是一部通览日本文化、解读其矛盾性格的惊世之作,是全世界公认的现代日本学开山之源,行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们了解日本不得不读的经典著作。20世纪50年代美国用它改造日本,80年代世界用它分析日本,21世纪,中国用它认识与重新发现日本。


      日本,一个小小的弹丸之地,一个资源极度匮乏的岛国,一手造就了一场世界大战,另一手造就了二战后世界最大的经济奇迹。战中的

个人资料
道长太乙真人
道长太乙真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5,196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